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煩惱

已經困擾很久了



甚至可以說自從在學校的時候就開始了



我本來想說藉由這個唯一一次在暑假出去的機會



再試試看我對他真正的情感



但是……結局讓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也是有快樂的時光



但是我發現 居然存在於談論與我們非常沒有關係的電視節目的時候



這代表著……唉 實在膚淺到讓我不想講下去





連牽手都是……



我想害羞實在是不能當作不主動的理由



雖然說我知道他是新手



但是這種事也是應該要學習的阿



你是新手 我又何嘗不是呢



那就只有我要學 你不用嗎



一般來說 不都是男生主動嗎







其實以上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這種感覺到底對不對



我對你……



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



說白一點 就是戀愛的感覺



其實我不會不喜歡你



但似乎不是那種喜歡



如果我用男朋友的標準看你



這樣不僅是你 連我都很累的





為了你的事



我每天在家被我媽念



說為何不去上msn 去看部落格



你這樣像是在談戀愛的樣子嗎



我也常反問自己 對阿 我怎會變成這樣



他們似乎認為是我愧對你



其實是有一點 但是真正的原因他們並不明白



我實在難以對他們啟齒



要是這樣 他們說不定會對我大發雷霆





我現在每天無時無刻不在想這件事



想你跟我的未來



我們.....是不是應該解除那層關係



回歸到原始的普通朋友就好呢?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會比較輕鬆....



雖然這樣對你來說真的有點不公平



初戀的女友竟然是這樣



嗯 我是真的蠻對不起你的



不過這件事....我會慎重考慮....



一旦我做出決定



拜託不要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