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The last day in Kojen

{###_fomosamonkey/16/1500187828.jpg_###}

今天是科見密集班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沒有安排課程



開了一個party 大家吃吃喝喝跟玩遊戲



還蠻嗨的 玩了殺手 類似梭哈的遊戲 水果盤



水果盤這個遊戲真的蠻神奇的



不管跟誰玩都可以很瘋



因為Russel的白痴 害我笑到差一點斷氣了XD



不過這裡的人都太嫩了



只說一個國名或是人名真的很不刺激耶



要像跟鋼琴社的人玩的一樣



珍珠奶茶半糖去冰七分糖才夠意思嘛XD





最後大家卯起來拍照



Damn!!!!我的爛相機又沒電了



連我帶去的備用電池都是!!!!!!!!



唉唉 害我只好之後跟別人要照片了QQ



雖然很開心 但是也難掩惆悵



畢竟密集相處七個禮拜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高興



希望大家有緣再來相聚!!









1 則留言:

  1. 超妙的

    以前都要說你是媽媽的朋友的女兒

    現在要說是我的同學我的朋友

    我很少上線的

    但如果你們丟離線給我我都會看到

    如果有要一起出去要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