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東京鐵塔

不小心下載到SP版



不過還是很好看



非常催淚阿QQ



如果我沒記錯



這可能是第一部讓我飆淚的電影



我從主角媽媽臨終前哭到片尾曲開始播放



眼淚居然停不下來.....



也太黯然消魂了吧





不過哭過以後



感覺今日一整天悶悶的情緒好像得到了一點釋放



而且在這個摸門特



覺得自己有比較像女生一點了XD



以往的我太陽剛 總認為哭泣是丟臉的事



只有在真正崩潰時才會掉下淚來





現在的我覺得



哭也是一種對於情緒緩和很好的方式



我想.....以後不管看電影什麼的



都盡量不要再壓抑自己的情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