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讓我很心酸很想哭

今天聽到某人交了女朋友的八卦




其實我應該一點都不在意的


就像平常一樣


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的


因為那一段


一起吃飯


一起生活的日子


畢竟也已經是好久 好久以前的事了





可是我卻笑了




笑的像個瘋子一樣


不停的跟室友鬧著


"怎麼可能啊哈哈"


"我不能想像那張臉表白的樣子"


其實只是想掩飾吧


掩飾自己無法處理的情緒


心裡酸酸的


我覺得自己好可笑


不禁的想問




自己怎麼了呢





我想


我是落寞了吧





我所喜歡的你或你或者是你


以後都會各自活出自己的人生


你們會結婚


會當爸爸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勇氣去看




看你們一邊抱著小孩


一邊叫小孩叫我叔叔的畫面


那我就只能站著笑了


可笑如我


或許連去愛的勇氣都沒有了


你們就好好的活吧


直到我喪失活下去的動力之前


我都會誠心祝福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