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TOEFL pot luck暨出分之夜

好吧我一直都是鴕鳥心態

昨天大約十點多出分

我一直龜到兩點多才點了detail查看

其他三個也有考托福的同學早就都面對現實了......


在這之前還跟他們玩讓托福黑人保佑我們的遊戲XD

有圖有真相

{###_fomosamonkey/22/1656264314.jpg_###}{###_fomosamonkey/22/1656264313.jpg_###}{###_fomosamonkey/22/1656264312.jpg_###}


有沒有那麼蠢阿XDDD


只能說真巧

出分日剛好是上完千里馬托福班的當天晚上

只上了兩個speaking模組

老師就提議來辦pot luck

結果就叫了麥當勞歡樂送

炸雞  雞塊  薯條  紅茶

果真歡樂!!!

還有YMCA等西洋老歌當背景音樂

算是補過聖誕節嗎XD


有股淡淡的哀傷阿

今天過後就要各自努力了

真的很謝謝Ben的賣力教學

我知道我們不是太用功

上課也常嘻嘻哈哈跟遲到缺席

但是在這十幾周的課程中的確學習到不少考托福的技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囉 :)


話題回到出分

喔當我知道其他三人的成績

讓我更沒有點開他的勇氣

但是橫豎都是一刀

再加上有人出狠招說要等我揭幕後才睡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只好開了


看到那個total

我真的想合理懷疑ET$一定算錯成績了

不然就是誤植別人的成績給我 = =

這完完全全比我預估的高出兩倍多!!!!!!!

難道所有我亂猜的題目都猜對了?


看來應該是的 

因為後面整個就是瞎猜的reading十位數居然突破了2

speaking果真是最低.....不過也還是有兩位數

因為尿急而草草結束的聽力也沒爆


好吧  我只能說我喜出望外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扮豬吃老虎  也不是假仙

真的是因為平常上課的練習讓我很沒信心

老師聲稱最簡單的聽力都聽的霧煞煞

有這種成績真的.....很不正常XD


哈 昨天Ben還說考破50可以寫信跟他講

我一定要告訴他

那個後期幾乎每堂課都遲到、看起來很混的二人組當中,較矮的的那個

得到了一個看似把2010的運氣都投注其上的成績了


希望寒假過後

可以得到真正實至名歸的分數!

2 則留言:

  1. 出狠招...哈哈~誰叫僑琪一直龜~

    害我只能這樣做了~>.<~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嘿~



    實力使然~d(0.0)b~

    回覆刪除
  2. 喬琪,我現在才看到,你把我們的黑人對話框全都給拍下來了,

    哈哈,好蠢,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