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下學期的課

整個炸很大 ˊˋ


如果非得要在下學期把所有所上需要的學分都修完

再加上傳管當下整個陷入兵荒馬亂又師資嚴重不足的選課大衝突之下

我只能忍辱負重的面對無法自黑名單中排除的老師

還有loading重達14學分


Tue 34n     媒體產業生態研究與經營策略分析 (管理組三選二)    李雅靖 (Gosh!!)

Wed 34n    
媒體經濟學                                          (傳播組三選二)    李雅靖 (= =")

Wed 567   
傳播管理研究方法                               (必修研究方法)    王慶寧

Wed CDE  管理統計學                                           (傳播組三選二)     蔡憲唐

(週三大爆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Fri. CD      傳播管理講座                                         (廢必修)                陳祥


※另有應用統計是週一678
如果可以選這個的話,我會改選蒯哥的
傳播政策與法規(Wed CDE)
媒體產業生態研究與經營策略分析


唉 好煩

雖然沒有通識或體育來攪局

可是還是沒有比較好過.....

2 則留言:

  1. 媒體經濟學是星期四不是星期三,所以沒那麼炸。

    你還好啦,我應該會超修吧,

    想準時修完學分,也避不掉蒯先生。

    喔,可以修應用統計學,所以我會修這個。

    就算順利準時修完學分,但似乎無法準時畢業。

    回覆刪除
  2. 喬琪忘了~還有隱藏版桌球課~@@~



    開玩笑的...看這樣 可能也不敢約打球了~



    等等因上課爆走~..我就被打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