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齊木楠雄的災難二季05 一季的畫風回來了?

結果才一個月我就拖稿了(
因為剛好碰到過年,好幾天都不在家
不過既然決定要寫,就還是得貫徹始終

第五集似乎又回到了一季的畫風(?
感覺經費燒完了(誤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楠雄好帥 ˇˇˇ


第一話(原作:149 齊木爭奪戰!梨步田vs.照橋)





依舞的復仇TIME

各種顏藝的照橋







楠雄搖頭風扇跟比讚都有神還原!

美少男化的楠雄w 漫畫的版本更帥(失真)一點

怕被楠雄拒絕的依舞好可愛 ˇ












第二話(原作:146 賢才的禮物)

楠雄被爸爸人偶嚇尿表情超棒!(ㄍ

新顏藝+1


這話好多台詞都很有梗

「要離婚的話趁早喔」

「送他一個麵包封口夾就好了吧」

「給我在家洗」

「等等,楠什麼…你給我說清楚」

「不,這是我憤怒的大小」

發現二季的家庭回好像變多了,是我的錯覺嗎?










第三、四話(原作:135-136 迷路的蒼鼠用大阪腔大放厥詞)

這兩話可以榮登動畫化最成功的篇章之一!

當初看漫畫沒有很喜歡這隻倉鼠,覺得牠很盧

但動畫化之後好感度瞬間UP

看完都不禁有點喜歡牠了,配音大加分





楠雄把倉鼠塞給妖精們超強勢

而且愈來愈不耐煩www

海藤跟夢原養倉鼠的方式超有事 XDD








第五話(原作:150 按摩的災難)

喔喔楠雄穿當初跟照橋約會的黑polo衫 ♥

地藏王和銀行金庫那段很還原

當初看漫畫時笑翻了 XDDD

 媽媽拿冰錐刺過去時刪掉了一句台詞

「如果成功我就掛了」之類的,明明這句很有梗阿w






楠雄各種豐富表情看了好滿足 =/////=

用巨石按摩的開心表情大好評!

結論是按摩完就會變成美少男嗎(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