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齊木楠雄的災難二季13 新OPED某種意義上很神


二季下半場開始
OP、ED比先前的有誠意很多
風格很電波就是了


OP完全是一個洗腦的RAP來著

全員集合讓人有點感動




另外發現動畫組不只搞照橋,連楠雄也OOC了

在OP中為什麼又是耍帥又是賣萌,意圖使人社保

雖然身為老婆的我看了hen爽就是了←




ED動畫組依然腦洞大開

延續先前的戀愛風

這次加入了小命,變成兩女搶一男的後宮戲碼

照橋的撩人又提昇了一個檔次

最後讓楠雄帥了一回(雖然是幻覺w

但不管怎麼說,畫面視覺比上一期的定格PPT好太多惹







第一、二話(原作:186-187 目良千里父女重逢)

主要都是在看小命

落落長咖啡果凍名太鬧了w

加了楠雄吃咖啡凍的場景謝謝動畫組




楠雄小命爭執那段似乎沒做的很好

加上這集作畫好崩已哭

不過至少楠雄一瞬間的腹黑顏很帥




第三話(原作:172 高冷生化人的異變)

白神筆吉初登場,害羞弱氣的老師好可愛 XD

聲優是配花柚子的坂口大助(雖然我們這一家我沒什麼在看日配就是了w

可惜刪掉了一些白神性格設定的情節

像是羞於把原稿給編輯看




齊木屎春就是笑點保證

這人的專長真的只剩下舔鞋了嗎wwww





第四話(原作:189 最強的佔位置高手聚集)

一大清早興致高昂的妖精出奇好笑

照橋穿背帶裙還滿可愛的

窪海真的可以去結婚了






第五話(原作:190 為最終回做準備)

真是萬萬沒想到動畫會做這集

而且伏筆都解釋的一清二楚

這代表我可以期待會做到結局嗎 QQ

如果動畫組隨性做了這集而棄後面的火山回,我會寄刀片喔(ㄍ




雖然作畫有點崩

但看楠雄一人高能運動還是豪興奮

媽媽說「再讀幾次高二就行了」

漫畫完結後再看這段有點心酸阿…

之後的火山回讓我如何承受(捧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