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8我嫁TOP 5排行榜


年底有點忙又跑去高雄玩,
今天才有空上傳,
今年的我嫁排行首次出現三次元人物,還真是始料未及 XD



NO.1 基督山真海

就上半年瘋齊災的情況,
本來第一名非楠雄莫屬的,
但下半年殺出程咬金 ><
(記得2016年好像也是這樣)

沒辦法伯爵真的是太帥了,每張截圖都美如畫
找了一輪還是採用了官圖
而且實在太有愛,這部戲都四刷惹(





NO.2 齊木楠雄

雖然我對二季動畫有很多微詞,
但楠雄目前依然是二次元男神TOP 1,
實在難以用言語形容他多有魅力。
很可惜麻生要親手終結掉這部神作,
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很希望能再持續一陣子阿....



NO.3 藤岡靛

第三名給了伯爵的演員本人,
雖然是因戲產生移情作用,
好歹也是把Dean桑所有演出的日劇日影(無論主配角)都追了一輪,
還發漏了所有SNS和參加生人見面會(掩

雖然在其他作品沒有像伯爵這麼煞氣,
但我還是會默默支持他的,
現在最大的精神食糧阿 QQ



NO.4 齊木楠雄(平凡人版)

第四名給了齊災動畫完結篇的無能力楠雄,
拔掉制禦裝置和眼鏡根本イケメン到不行。
說實話完結篇剪的亂七八糟,感動程度大打折,
但是作畫基本上還算滿意,
這麼帥的楠雄能動畫化似乎也值了,
跪求giga番外篇也做一做啦,我想看燃齊(乾



NO.5 杏子

今年年末的腦袋裡只有齊災和Dean桑,
去翻翻個板文章看還有什麼遺珠,
想到八月從沖繩回來後追了動畫超能力女兒,

這部的清流程度不輸齊災!
而且搞笑之餘也有很溫馨和感人的部分,
尤其超喜歡裡面的另一個超能力者杏子,
成為餐館女兒後體貼窩心到根本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