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惆悵

昨天無意間逛到函君的相簿



看到今年08鋼琴社畢典的相片



我跟她自拍了好多張



其中一張她下面註解寫



"哈今天跟妳拍最多張 雖然我們都沒要畢業"



突然覺得有點惆悵...





昨天看線上漫畫把現視研看完



最後結局也沒什麼



反正就是演到主角那一群從大學畢業



最後斑目還是沒告白



唉 很可惜 可是想也知道就算這麼做也不會成功的



在看這部時一直默默幫斑目集氣XDD



但是重重阻礙 加上郎有情妹無意



QQ



看到這裡也是讓我有惆悵到XD







明年我也要從這個地方畢業了



這將是我在新竹度過的最後一個冬天



明年考試政大與交大撞期



所以我註定不會留在新竹了





我一直都不喜歡新竹啦XD



而且也不是太喜歡清大(嚴格來說是人社?)



能有機會去別的地方固然令人期待



但是待了四年 沒功勞也有苦勞(亂用成語XD)



總還是一段人生很重要的回憶



第一次外宿



第一次獨立生活



第一次因為想家而哭



第一次投入社團



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點像個大人





很多第一次都是從18歲的秋天開始



一晃就三年過去了



第一天搬進宿舍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哈 沒想到已經過這麼久啦





接下來除了準備研究所



是該好好珍惜最後的日子呢

1 則留言:

  1. 哈哈 你寫的第一次還真的是共同回憶耶



    我也對清大有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