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每週一問

這已經做到第三周了



這周主題是新傳播科技



真的很炸耶@@



因為想考廣電所 所以花了比平常更多的精力去做



拖到今天下午才搞定



一寫完怎麼有種考完期末考的感覺@@



然後就跑去吃摩斯犒賞自己XDDD





記得第一周是全球化+文創產業



這也是個超級big的題目 加上又沒經驗



搞得心灰意冷 難產的情況下還是勉強生出一份



本以為爛透了 大概會得A之類的(A已經是很差的了~"~)



結果居然有A+!!!



是說雖然還沒到A++ 但已經很滿足啦XD



戴然給的評語是



"very good!涵蓋不同面向 論述專業且層次分明 再接再厲 加油!"



哈哈 好開心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給每人都這樣啦....=3=





第二周是媒介不當內容



資料比第一周好找 範圍也小多了



花的時間比較短



希望還是可以得到A+ >"<





阿除了每週一問得到令人大心的評語



還有兩件令人有點小開心的事:)



第一個是一向對鋼筆字超沒自信的我



居然被秉秉讚美 (≧<>≦)



他是從後座看到我筆記本上抄每週一問的題目的那一頁



就說我字很好看XD



哈哈 被褒獎總是很愉快的





第二個是有一天我很難得的在社窩練琴



結果彈到一半聽到門外傳來一些講話聲



就回頭看 看到一個中年婦人(很像老師?!)問我:



「這是為你寫詩嘛?]



我點頭說是



她就說:「啊!很好聽耶^^」



(是說我彈得好聽還是這首歌好聽阿 = =a)



不管是哪個 都還蠻開心的啦:D



就算是指後者 表示我沒把這首歌彈砸阿XDDDD





哈 苦悶的生活



一些小小的開心事就特別大放異彩喔XD

2 則留言:

  1. 這幾件事都滿讚的啊~~~尤其是彈琴,被人稱讚超有成就

    感的!

    回覆刪除
  2. 是阿是阿^^

    至於那個鋼筆字

    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沒人說過我字好看(汗)

    還被男生當面說「你的字真的不好看耶」

    「很少看到女生這樣的」

    可惡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