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惡夢

這個夢某種程度上比起被鬼怪追殺或是從懸崖上墜落的夢都可怕吧





大概是因為預定今天要去找戴然的關係



結果就做了相關的夢了





夢裡的情節整個就是要現實情況與邏輯來



而且超沒有違和感的說 @@



只是場景在國高中的教室就是了



(我還蠻常出現在教室的 是國高中被荼毒太深了嗎 囧)



我照樣去問他關於報考學校與國私立





他居然就拿迴紋針(?!)跟一些別的小東西幫我"算命"!!!!!!!!!!!



天阿 超不科學



但是我也就乖乖讓他做了



算完結果我只聽一句



「你不適合走傳播....」



至於原因由於窗外車子聲音太大(?)所以幾乎都沒聽到了





他還超好心的幫我尋找未來的出路



於是在紙上寫下三個東西



1.日本 2.中信 3.華毅(這啥??)



第一個大概是要我去日本發展吧?



但是他又說我不太建議這個



(似乎是因為$$$?)



第二個我還真的忘了



第三個我問這是什麼



周遭的同學就說 蛤你不知道嗎 這是很有名的英文補習班阿



喔~原來我有教英文的天份阿(笑)





這時好像上新專的時間要到了



我就一臉無奈的笑著跟旁邊同學說



欸 我不適合讀傳播 那我是不是可以先走一步啦?





就是阿 要是我真的命中註定不適合讀傳播



那我現在正在努力做的事到底算什麼呢?



好糟糕阿 囧



阿不過那只是夢嘛



還是事在人為囉~



希望今天可以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



老師拜託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