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男人擦邊球

國中的一個男同學突然丟我msn



還問我是哪位



差點害我心都碎了啦



改個暱稱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還好他還是有講出我的名字....





如果是什麼阿里不答的宅宅這樣問我



那我也不用告訴他了 就直接刪他帳號



但是這個男生某方面對我來說算是有特殊意義吧(?)





他是我國中的"緋聞男友"



哈哈 超聳動吧



不過我們真的一點都沒什麼



我沒喜歡他 他應該也沒喜歡我吧



只是因為一開學他就坐我前面



然後當時盛行神奇寶貝



我們都有在玩GB的神奇寶貝RPG遊戲



所以就聊得特別起勁



就只是因為我常跟他講話



幼稚的國中生小鬼就把我們兩個扯在一起啦 = =





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的時候



我要用鋼琴表演愛的克利斯丁這首曲子



結果大家就在下面發出喔喔~~~的聲音



想也知道他們在喔什麼



超白痴的XDDDD





說到有特殊意義的男生



幼稚園到國中期間有一個鄰居青梅竹馬



從以前就跟他打打鬧鬧到長大



人家現在已經有女友了說



可惜後來幾乎就沒在聯絡了....





高中可以說完全跟男人絕緣阿



大學嘛.....就不說了



沒什麼好事 ="=

1 則留言:

  1. 妳的標題下的超像兩性部落格作家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