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年運勢

我沒很迷信啦



只是最近就隨便看一些報章雜誌的運勢分析



還有新年開春的蛛絲馬跡來自行預測XD





這幾天打牌



唉 運氣還是不太好(當然牌技也是)



除夕輸兩百多



初二輸三百多 ˊˋ



統一發票我對的全都槓龜



反正本人財運一直都不是太亨通 = =





今天看報紙說屬兔的什麼桃花不錯



我不會再相信了



最好是各項預測都說我2008下半年桃花很旺的



結果都是爛桃花....





官運(事業運?)普普



2009的大事還是考試啦



最近出現了戴然講的那種



"考的上又怎樣考不上又怎樣"的心態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唸書



要不是要把研究所當作一個過渡性的工具



老娘才不想整天埋頭寫論文勒 = =



而且現在景氣似乎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畢業出去後馬上失業的窘境是必然的



只好找個研究所避避風頭了



因為這個心態



逼的我連師大都隨波逐流的報了



我知道用這種心情去考研究所真的很不對



不過我也別無選擇





今天跟爸爸的朋友一家吃飯



對方還說欸你讀的那個系是不是被列為待觀察的blablabla



這也成立了一個我考研究所的動機



人社不管再怎麼改革



總是讓人覺得很抬不起頭來





總之 新年新希望



能有緣再當兩年學生囉XD

2 則留言:

  1. 運勢分析本來就看好玩的啦~~~(尤其是無名的那個= =

    我心情最不好的那天竟然給我一個笑臉,讓我非常不爽)



    不過我真的很厭惡寫論文...所以每當我「再」考慮研究所這

    條路時都望而卻步= = 即使是有興趣的社會學or人類學也

    一樣

    回覆刪除
  2.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無意間發現你也是老師的學生

    所以跟你說一個消息

    明天晚上有老師之前接受專訪的節目播出喔

    時間是晚上八點半年代新聞台首播半夜12點半重播

    詳細節目內容我網誌有打你可以看看有沒有興趣

    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