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presentation

昨天是基礎英文寫作的presentation time



又抱佛腳的我在當天凌晨四點將ppt趕出來



對演說流程當然毫無準備





基於上學期筆譯的經驗



還以為可以大辣辣的用中文



結果遇上人生走到目前被婊最大的一次 -_-"





老師一上課就先以一個小故事開場



大概是在講她前兩天到台大去兼課



有一個人用中文報告



被台下批評應該要用英文



還說這樣不認真根本就是對不起台下其他人與老師



然後雙方就擦槍走火了起來...



(不過那個報告者有他的理由啦



因為報告內容太專業所以怕不用中文大家聽不懂)





欸欸這個小故事感覺就像是特地針對我講的一樣阿 囧



不過我也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一上台就先apologize



下台再apologize一次 = =



連在報告中聽到中文綿綿不絕出自我口都感到羞恥 = =



喔對了我是第二個



前面那個報告的"內容"啵棒的



害我冷汗流了一地 orz





唉 其實不光是英文



就算用中文我覺得還是報得很差阿



果真是缺乏練習



看上學期孬種如我把演說課二退掉就知道了 XD





害我這兩天想到這件事都有些低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