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收傘理論

喔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啦



剛剛在收傘時想到的





如果要把摺傘收的好



就應該一手捲它 一邊用另一隻手緊握著它旋轉



這樣才能達到極小極細化





我知道我以前收摺傘都收不好的原因了



因為我一直都嫌傘布髒



收的時候只是用兩隻指頭拈著那塊魔鬼沾



硬是把傘捲起來



這樣就會變得中間雖細



兩端依然呈開花狀



又醜又不易攜帶





這跟以前在學校擰拖把是一樣的道理



學校拖把真是有夠髒



我最多就是用鑲嵌在水桶旁的擰乾器



但是那個東西畢竟不是萬能



擰不乾的下場是拖過的地方汪洋一片





有些同學很強



硬是蹲下來用手將拖把像抹布那樣揪乾



每次看到這種人都很敬佩



想說他們怎肯弄髒玉手





其實事後想想



這不也正可以反應到現實上嗎



肯放軟身段 肯卑躬屈膝



蹲下來才能跳的高阿



這應該正是我這個布爾喬亞家庭出身的年輕人該學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