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郵政特考

大概是太高估自己了吧

寒假開始沒多久就發布了招考的訊息
雖然知道來日無多
但看書態度上還是有一搭沒一搭
畢竟是放假嘛
而且又沒有背水一戰的壓力
(也就是說沒考上也不會怎樣)


其實不太應該把希望寄託在開學後的
一回到學校
除了課業以外其他一堆五ㄟ謀ㄟ接踵而來
而且真正打開企管大意才發現真是深奧阿 囧
根本不敢去看考古題
要是發現自己一題都不會那不是很灰心嗎


拖到考前的第三周
終於跑去買題庫了
不過似乎動作太慢
千華的企管題庫家家都賣光了
只好先把法規題庫抱回來念
喔在這邊感謝建翔同學
帶著我在火車站附近的大街小巷穿梭
為了找一間記不得確切地址的書局....


其實我都刻意忘記國文英文這件事
但是今天看到那邊賣的國英厚厚參考書
又不禁被影響了.....
唉希望我還有時間分給功力大退的國文
(是說考政大時也是把國文拋在一邊  下場是填充題相當的慘烈阿XDD)


既然名都報了  時間、金錢都花下去了
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吧
加油!!

1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哩~

    要我在研究所階段還要順便準備考試的話~

    我很快就分心了~

    很難專心做兩件事~真是太糟糕哩...ㄎㄎ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