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手機掉了

很蠢  過了四五小時後才發現
害我整晚心情超差
唯一在盤算的是要怎麼瞞過家裏
寒假沒把網路線帶回家已經被念很久了
這次掉手機那麼大條還得了......


我是一個無法等待的悲觀主義者
非常相信找不回來
不過還是必須盡最大的努力
所以今天一早就跑去警局報失
搞超久的!!!  真正見識到台灣警察的沒效率
這樣看來也不用期待找回來了 ~"~
而且糊塗警察還忘記把身份證還我
害我又多跑一趟......


到威寶門市很當機立斷的訂了G502
前年的機款 
本來想把J105買回來的
可是將近4000的空機我無力回天阿 囧
是說502也沒好到哪去
也要3300
加上新的sim卡要300
喔這樣就噴了一份消費券的量了
好心痛 ~"~


唉唉雖然也不是付不起
但接下來還是省點好了
還是衷心的希望不要被家裏發現= =
(雖然感覺很難................)
好吧 既然錢跟時間都花下去了
就停止再想這件事了!!!
最後兩天專心面對考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