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地理位置優越的新家

原則上因為出去交換導致延畢
加上我真是受夠宿舍了
所以只好在離學校不是太遠的地方租套房


這裡是鹽埕區最熱鬧的地方
雖然房間不怎麼樣
但周遭機能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今天第一天搬進來住
因為實在不想一直窩在房間內
也想出去熟悉一下周遭
就到處亂走


沒想到在工商展覽中心對面看到有人在拍片!
一對男女演員在灑水車中淋雨
欸~那個男的不是林佑威嗎!!!
本來還有點不確定
結果有聽到導演叫他名字
之前看波麗士大人就還蠻喜歡他的
至於那個女的就不知道是誰了

站在我前面一對母女在討論這是哪齣戲
很可惜她們也不知道
我也蠻想知道的XD

周遭雖有圍觀民眾但不是太多
(而且好多看起來年紀有點大  感覺是路過的...)
好吧我其實也是路過的
就在那邊駐足了一下  還用陽春的手機拍了照

看了大概10分鐘後想說天還很亮
就乾脆一鼓作氣走去家樂福吧!! 之前用google map查似乎也不是走不到
於是乎沿著愛河走了大約15分鐘就到了
家附近有步行可抵達的大賣場真開心~
逛著家樂福讓我回想起大四的愛買
也是可以想去就去的好地方呢
突然覺得好懷念

最後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麥當勞也在家附近耶 
可能是生活環境中一直都沒有很近的麥當勞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興奮的!!

這個地點真的很棒呢
跟鳥不生蛋又會被野生動物騷擾、附近生活機能差到一個無以名狀的中山宿舍比
這裡真是天堂
真想奉勸稍有經濟能力的中山學子們都務必搬出來阿

話說中山的小七也要關了
我真是無法想像住在那種地方
沒有小七的陪伴如何能活的下去呢??
真想在它掰之前再去光顧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