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人生第一篇開箱文--遊戲王Q版盒玩--古之決鬥之一

自己都覺得上一篇打的好敷衍XD
因為重點在這篇這篇阿阿阿阿~~~!!
這是我去年年底就訂的二代
等了整整半年呢!!
終於於上週到手了 <( ̄︶ ̄)↗
一樣從完全無包裝的開箱文開始吧

-->對於
遊戲王的愛完全是來自他
~~!!





是我說真是帥斃了!!http://l.yimg.com/e/serv/blog/smiley/msn/heart.gif

過底座為甚麼是太陽神而不是黑
魔導?








風可以脫掉耶~~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設計







官瑟特大人

我對
海馬
(無論前世今身)沒有特別的愛

但不
知道為甚麼這系列總覺得海馬
(瑟特)做的比遊戲(亞圖姆)

這隻
也幾乎可以

榮登我在這系列覺得
做最好的冠軍


底座
不意外是他的嫁








魔導

很遺
憾在這充斥著埃及人的系列居然不是做成瑪哈特


瑪哈
特可以說是除了王樣以外我最喜歡的角色


大概
是因為愛屋及烏吧哈








魔導女孩

也沒
做成瑪娜
  殘念

雖然
言明
Q  但這隻總覺得做的蠻失真的

沒有
想像中可愛












賊王貘良

覺得
這隻做的蠻有氣勢的






年輪大致上也都有做出來







座是愛將精靈獸迪爾邦多





長嫁白龍少女奇莎拉

這隻
我覺得是全系列女角做的最好的了


很楚
楚可憐的
fu









西絲

很可
惜沒有配合主題做成愛西絲


(

然兩者我覺得幾乎沒有差
...)







力克

中規
中矩吧






馬力克

這隻
也蠻有份量的


就都
壞人做的比較好就是了
XD





鬥盤做的挺細膩的







座是召喚太陽神的咒語??





眼白龍

因為
是社長的嫁所以沒有遭到跟真紅眼一樣被拍賣的命運


但總
覺得那麼帥氣的大龍被做成這德性


就冷
感了
...





角度看起來好像異形喔....

1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您都還留著吧,要是哪天不要了可賣我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