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_fomosamonkey/32764/1034933376.jpg_###}


拜**之賜
我有了一個碩三前夕的暑假
不過這個暑假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主要任務是要寫論文(噁)

雖然知道可能會懈怠
不過怠惰程度跟自制力的欠缺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處於一個蠻失控的狀態 囧
只有一開始比較積極點
甚至還會幫自己訂進度表
想當初那時Advanced落後一週都還能夠跟上
然後一天看三天paper
覺得自己真是上進的好青年(點頭)

愈到後面
尤其是八月下旬
明明一點進度都沒有
本來還會有點緊張
到最後卻擁有一顆超然的心(?!)
泰然自若地玩電腦看影片直到睡覺時間的到來
甚至跟朋友出去吃飯都會覺得這比較有意義
暑假就是要用來玩的嘛~!
俗話說物極必反就是這個意思吧~(誤)


好吧今天(疑似已回台的)老闆總算寄信來了
告知有論文課的存在(這啥???!!!)
讓我有大夢初醒的感覺
好像一切才正要回到正軌
(那我暑假都在幹麼? 作夢嗎?)


論文慘兮兮
但也不代表我暑假啥事都沒做
應該說除了論文其他都做的還不錯(汗)


有感於英語聽力的低落與在***受的挫折
從七月一日起聽Advanced
也有紀錄一些單字
雖然不是每分每秒都那麼專心
但至少沒間斷沒聽到睡著就很謝天謝地了(挺)


聽英文時手很閒

除了打掃房間以外

就順便做做瘦手臂運動

真是很受不了自己的蝴蝶袖阿阿阿阿~~

不過減肥跟語言學習一樣不是一蹴可幾的

唉  每晚都吃沙拉也不是辦法你說是吧 ˊˋ

除了英文
也重拾起荒廢兩年(嚴格來說是三年...)的日文
本想去報名補習班
不過為了不要讓現在的自己太本末倒置(老闆表示:)
就買了本N3的書配合文型辭典回來自修
套句愛德的話 "獨學有極限"
很多時候還是很霧煞煞
但也就先這樣吧
希望能在找工作前考到三級


以上就是私の最後の夏休み(這樣拼對嗎??)
再過兩天就要九月了
對死大學生來說還有半個月的假
我卻得要加把勁了.......





1 則留言:

  1. 我是戴然學生,想請問你這邊還有沒有錄音檔?我急需 可寄

    信到bobbleknightsoul@hotmail.com 若有打擾幫刪~謝

    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