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未聞花名觀後感

{###_fomosamonkey/32764/1034933377.jpg_###}

其實這部的全名是"我們還未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沒看過那麼長的名字......

劇情是在講兒時玩伴六人組因為小時候其中一人的死亡意外
長大後之間產生隔閡與心結
在死掉的主角(めんま,上圖)以靈魂姿態回到男主角面前
而開始發展的故事

說是兒時玩伴
但從小彼此間就已經產生男女之間的愛意(?)
大致上是這樣的關係

安鳴
→仁太←♥→めんま←雪集←鶴子

(波波淚目wwww)
是說仁太跟めんま是大贏家
除了互相喜歡以外還各蒐集到另一個玩伴的愛 XD

這部還蠻好看的
但實在不是很喜歡
めんま這種無腦只是賣萌的人設
這樣我熊熊想起之前看的死囚樂園的女角小白也是這種....
一樣是白長髮、天真無邪、娃娃音、愛黏男主角
只是小白是終極boss哈哈



不得不提一下最後一集
沒想到居然有除了親情梗以外還可以騙到我眼淚的片
我在大家打開
めんま留下的紙條時
就不爭氣的哭了 Q____________Q
好吧其實蠻灑狗血的
但我買單了........
還有倒數第二集放煙花那邊也很感動~


就角色上
雖然男主角仁太是孩子王,是人氣王
但我對這個人很無感
我比較喜歡鶴子跟安鳴
喜歡前者的沉穩,後者的率真
而因為女裝從此被觀眾瞧不起(誤)的雪集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嚴格來說大家都是受害者阿!
而因為女兒的死而遷怒同伴的本間媽
也讓我想起湊佳苗<贖罪>裡死掉女孩的媽媽
只能說,天下父母心
沒有人比他們更難過了。


雖然平淡卻不冷場
在平凡無奇的互動中可以慢慢感受六個人的友情
是很棒的2011春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