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年回顧--還是沒鹹魚翻身(?)

2012原本以為會是人生中追求夢想的重要轉捩點
但其實成果非常soso
充其量就是出社會不再是米蟲+成為傳說中的天龍人吧


2011是論文年
而2012幾乎有一半的時間也還是在論文與無止盡的等待中度過
一直熬到五月才正式脫離學生生活
我的精華人生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花在這薄薄不到100頁的paper上
這就是菸酒生的逼哀 ( ′-`)y-~

真正重要的是五月開始
在這鬼島找工作真是難斃了
原本預計景氣回溫 鬼扯到現在只有一年比一年差
22K當道、油電百物齊漲、企業人事凍結

坑爹阿~~~~世界末日還不快來這像話嗎!!!
不過在瑪雅預言實現或自我了斷前還是得生活下去

雖然很快地短短兩週就找到一份工作
表面上看沒什麼不好
薪水沒22K那麼慘+幾乎可準時上下班+週休二日+地點不是離家太遠
但......唉~ 
想辭職的念頭幾乎沒有停止過,真的真的很想
這樣的我太不知足嗎 ˊˋ


而且變成上班族後
不時會回想以前當學生的日子
即使是一點點的吉光片羽,有時會猛地闖進腦裡
雖然一無所有、混吃等死、不事生產
但那種什麼不多,時間最多的時光絕對是最幸福的
真所謂失去的或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學生時代無感,但出社會後卻更彌足珍貴
但人生無法重來,只能把這些美好回憶封存起來了

喔喔今年的回顧寫的好沒勁喔 ˊˋ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明年可以找到讓自己更心甘情願付出的工作
不敢說什麼大理想,但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更有價值、更有生產力的人
若要說更奢侈的夢想......大概就是能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吧 (羞)
不過這種事除非去拜狐仙,不然是可遇不可求吧 XD

不免俗的來個新年快樂~
雖然現在是在元旦四天連假中
但還是好想趕快過年喔 ><

2 則留言:

  1. 我今天已經把信進出去了,收到時麻煩請告知一聲
    好讓我確認信件有如實交到妳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收到囉~~
      還寄掛號真不好意思耶~
      詳情可見2/13的網誌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