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無題

盼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熬到了農曆新年的九天連假
(顯示為之前跨年的四天根本不夠)
真是有種大大鬆一口氣的感覺
倒也不是要出遠門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是想把它當作一個休止符
重新整理、省視自己
為未來一年作新的定位


過年前一週我搬了新家
其實距離之前住的地方也只有10分鐘車程
但這裡是屬於我的真正天地
空間很大、可以開伙
也可以讓我的寶貝們陳列出來見客
有了這麼舒適的環境好怕變得更宅www

年假剩下的一半要來好好尋找新的頭路了
還是想試試回到老本行
不敢說是「初衷」這種遠大神聖的目標
但很確定現在的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阿~~像這種事不是努力就有結果
我看除了努力投履歷是不是得去拜個行天宮 (誤)
 
在這邊還要特別提一件事
在除夕前一天拿到咒小姐本該是聖誕卡結果是賀年卡的信
雖然遲到了些,還是很感動妳這麼有心
不是那種一句「新年快樂,XX敬上」的敷衍賀年卡
居然洋洋灑灑寫了兩張信紙!!!!!(還寄掛號!!(⊙o⊙))
也太感人了啦!!!!! (淚奔)   ←正面的意味
而且還附贈W遊超可愛的明信片   超開心!!! 大感謝!!!!   >/////////////////////<
今年七月的YGO場一定要一起GO的阿 :p
也祝妳新年快樂!!! 學業順利!!!


咒夜的信讓我熊熊想起以前高中開始迷YGO的時候
當時透過剛開始盛行還在嗶嗶撥接的網路
在一些論壇網站認識了一群YGO同好
當時雖然能夠上網的時間不多
但假日總是能一起很開心的討論發花癡,還玩起同人文接龍
(記得當時大家都一致最喜歡王樣,所以很peace www)
網際網路果然是我們這種二次元粉絲集結的最佳管道!!

事隔多年5D's以及十週年劇場版又重燃了對YGO的熱情

YGO即使不是畫風最精美、構成最縝密、劇情最高潮迭起的作品
但就是被煞到了能怎麼辦呢 (攤手)
現在很期待YGO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ZEXAL斷斷續續會食,但是......(ry  )
希望主角會是如同一、三代般冷靜強大的個性 XD

9 則留言:

  1. 恭賀喬遷\(^o^)/
    新年新家新氣象,能夠在此重新出發,想必成功勢在必得!
    所以妳現在仍是一個人住囉?

    看到妳這麼熱烈的反應我就滿足了,還特地用blog表揚(?)我實在不敢當
    因為寄出時間有點晚,擔心信件無法趕在過年前送到妳手中才用掛號
    一方面也是怕地址被我寫錯而寄丟掉(爆)
    連賀年卡都遲到這還像樣嗎!!(明明就是妳自己太晚寄)
    藉照片順便窺探了妳的宅物們www前排好私心啊XD 好奇Lapin是直接收一整套?
    我只有王樣(制服ver)跟暗貘(一代隱藏版),一直想找機會入手二代,衝著萌萌的BMG^q^

    想當初YGO還很紅的時候,覺得不錯看卻不至於狂熱
    之後不知為何自決鬥者王國篇後便沒在關注,大概是被其他東西給吸走注意力了我想(欸)
    當真正開始萌的時候熱潮也退了,完全沒跟上潮流otz
    不過,我也不大喜歡自己喜愛的作品過於熱門,這心態真令人玩味呀

    YGO系列在我心目中成敗關鍵果然還是取決於主角啊!!
    四代看下來發現我果然還是很吃沉穩可靠這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一個人住
      從上大學以來除了住宿舍以外都是一個人

      其實是刻意讓宅物入鏡想炫耀哈哈哈(被巴)
      我兩套都是直接買一整組
      當初有在猶豫要不要入手一代因為閒雜人等太多.....XD
      但是一代的真紅眼被我脫手了....(對怪獸沒興趣)
      至於二代的青眼白龍因為奇莎拉與瑟特的關係被留下了(城之內淚目ww)
      咒夜是用抽的還是買指定的單隻?
      說實在話二代真的比一代還優喔!!(推坑)

      不喜歡自己喜愛的作品太熱門這點真的很奇妙XD
      但還是希望至少不要過於冷門 不然同好跟同人作品都好難找 orz

      刪除
  2. 我發現令人震驚的事實
    YGO only場的時間不知為何突然改成2013/05/18 星期六,整整提前兩個月(爆)
    詳細請至 http://yugiohonlyevent.xxxxxxxx.jp/About.html
    好在我有去看,不然就這麼到7月那多歡樂啊...不知道妳O不OK?

    回覆刪除
  3. 呃、我發現我搞了個大烏龍,還請妳無視上面的留言
    經過我的查證,今年的YGO only活動在5月跟7月各有一場,共計兩場
    (還以為自己記錯時間...囧)

    第一場 遊戲王全系列同人販售會:決鬥都市-BATTLE CITY-
    時間:2013/05/18(六) 10:30~16:00
    地點:台北耕莘文教院(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
    http://yugiohonlyevent.xxxxxxxx.jp/5DXAL_onlyevent_TOP.html

    第二場 遊戲王5DXAL ONLY in Taiwan【DuelRadiance】
    時間:2013/07/06(六) 10:00~16:00
    地點:台北耕莘文教院(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
    http://kc13.net/duel_radiance/

    原來有兩場啊,應該說要感到開心嗎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不同的兩場,所以差異在是不同的人發起主辦的嗎?
      我住台北所以假日應該隨時都OK ^.<

      刪除
  4. 我是買單隻,不過不是指定,是隨機,剛好在模型店看到有單買索性就敗了兩盒
    如妳所言,一代的閒雜人等真的有點多
    抽的當下我還在心中一直默念"抽到誰都好就是不要本田"(幹麻這樣XD)<本田淚目
    結果運氣不錯,抽到王樣和暗貘這兩位喜愛的角色
    我也想買二代,不過那家模型店一代完售後就沒下文了,有機會再入手
    還有王樣的PVC也很想要,妳預計何時入手啊?標記在blog也有一段時間了XD

    5月場考慮到上學期間,不太確定能不能參加
    若要去也是搭早班車一天來回,擔心時間有點趕
    到時確定再跟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閒雜人等如此多居然還可以兩隻都中人氣角色!!真是超強運!!
      這十隻裡的確是本田最不靠譜阿......看網拍的價錢就知....(ry
      出本田還不如出御伽

      PVC好貴好貴呀!!!(汗) 一隻PVC都可以敗一整盒蚊香眼了說....
      還在觀望ing

      一天北中來回好辛苦阿
      話說我三月底可能也會有一天要到台中去一日遊說 XD

      刪除
  5. 欸~~?要來台中啊,是來觀光的嗎?w
    有意順便見面認個親嗎?XDD(不要造成人家困擾#)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回覆刪除
  6. 對阿~跟大學社團的同學,有在地人當地陪
    但是可能會很趕,接近中午到,傍晚就要回台北了.....
    還是等同人展那天再見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