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6 我嫁排行榜


因為某宅友傳給我這個表格,就做了(啥)

以前也常在P網看到這個,不過從沒想過要自己弄

當然一方面因為自己是手殘黨…PS技術不行,只好用小畫家加減弄…orz


其實要幫這些後宮(誰)排名是很殘忍的事

但現實的世界總是不由分說得分出個高下



NO.1 齊木楠雄的災難-齊木楠雄


第一名給了最近期的新歡齊神小天使 ˇˇˇ

其實是拜第二名的坂本之賜,才決定追新番齊木

目前動漫都還在連載中,整個就在熱頭上

雖然我在2個月前先迷戀上坂本君

但總覺得眼神死的齊木對世界感到絕望、生無可戀的模樣跟自己很像

多少有點移情和投射作用吧

即使是很日和的畫風也一點都不影響齊神的帥氣呢 >///////////<

擁有超能力又面癱,卻常被身邊小妖精氣得露出七情六慾

人性化的一面在看點上也是樂勝坂本君

綜合以上原因我齊就得了冠軍


NO.2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坂本


不太看搞笑番的我,因為A台和坂本相會

沒想到卻被這位意味不明耍帥的同學給擄獲了

德智體群美樣樣精通、無所不能的坂神其實也快跟超能力者沒兩樣了…

瘋狂裝逼之餘不忘神救援落漆的同學,這點也很迷人 >////<

因為他讓我把OP的神快鋼琴曲練好了

也算是另類的貢獻吧w


NO.3 青年黑傑克--間黑男


喜歡黑傑克很久了,小鮮肉青年版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部其實賣腐賣得挺兇的w 不過不影響阿間的帥氣呀 ˇˇˇ

在熱頭上時還收了全部的台版漫畫…(默)

二季希望!(敲碗)


NO.4 遊戲王劇場版次元的黑暗面--亞圖姆


(沒新圖來源只好用舊圖)

嗯今年真正的嫁只有三位第四名以後都是青菜排充數(被打)

其實ATM不算生面孔了,他可是我最早的男神R

今年五月去日本看了這部YGO劇場版

一開始海馬用電腦技術將ATM還原實體化

雖然是虛擬影像,但看到帥氣的王樣自信滿滿地打牌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悸動(捧頰)

唉唉~身為一代主角,連續兩部劇場版都只有打醬油

下次劇場版要讓遊星也亮亮相嗎(突然離題)


NO.5 路人超能100--影山茂夫


這部可以算是今年的黑馬了

雖然畫風陽春,卻意外受到大好評

我也一度覺得這位路人底迪很可愛

擁有強大超能力卻各種低調影薄的人設也很是我的菜

可惜動畫結局覺得有點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