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2017我嫁盤點時間


又到了年末盤點嫁的時間惹~
不過今年實在沒什麼興頭做這個R
要生出這些人選其實挺辛苦的(毆



NO.1 流浪神差--夜斗

雖然流浪神差不算特別紅
但夜斗可是技壓群雄,榮登2016 B站萌戰男子組冠軍呢
這部真的超級好看!
角色塑造鮮明又討喜
主角夜斗更是集帥氣、搞笑和賣萌於一身
中之人是神谷更是葛萊芬多加1億分!!(浮誇

可惜這部不那麼火,週邊出的好少想收個吊飾都好難
連漫畫連載都休刊了…
阿阿~~好想要三季,想看夜斗跟雷神的大戰!




NO.2 鐵血的孤兒--三日月奧格斯


一直都與鋼彈系列絕緣
偶然情況下看了鐵血的孤兒第一集,覺得還不錯就追了

主角三日月完全是我的菜阿
黑髮(?)、無口、強大
一坐上獵魔根本所向披靡
雖然有時感覺有點影薄
而且被編劇虐的很兇 QQ
個人覺得根本是本劇中最悲劇的角色…



NO.3 齊木楠雄的災難--明智透真


齊災動畫是去年的作品
但今年度在原作中出現了貌似夜神月和L合體版的新角明智
他是楠雄的小學同學,直覺敏銳、洞察力驚人
轉學到PK學園想揭穿超能力者的真相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他
三不五時就掀楠雄的底(凡欺我老公者不可饒恕

但250話左右做了一個長篇
講述楠雄穿越時空,想抹煞掉明智的記憶
讓明齊股大漲↗↗↗↗↗↗↗↗↗↗↗↗↗↗
幼馴染、兒時友誼什麼的關係最美好了 =v=
加上事件過後,明智不請自來跑到楠雄家玩
兩人互動讓人想不吃這對CP都好難 >////////////<

而且明智會在二期動畫中登場喔,好期待好期待~~



NO.4  小松先生--松野十四松

阿松對我來說非常奇妙
當初為了豪華聲優去看一季
看兩三集覺得電波不對就棄了

今年二季上了後
看了一兩集覺得還不錯,又回頭去看一季
漸漸地辨認六子和聲優沒那麼困難了
也找到其中的樂趣

這隻十四松是六胞胎中最不正常的角色了
但天然呆的樣子很可愛 XD
整體來說對兄弟也滿好的



NO.5 來自深淵--娜娜琪

不得不說,來自深淵在我心目中是今年最神的作品
本來一開始又被賣萌畫風所騙,其實劇情獵奇又腹黑
最後一集讓我胃痛到不太想再看一次(ry

但是這隻半人半兔(?)的生物真der超可哀的RRRR
好想買PVC擺在桌上療癒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