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2017年末急轉直下,明年的我大丈夫?


(五月去東京Snoopy博物館照鎮樓)

2017原本也是相當平淡的一年阿~
平淡到我又不想寫回顧了(2016都直接放水流了ry)
直到年末發生了種種巨變(?
為2018添加了許多變數…





1. 郵輪出差初體驗

一直都沒什麼抽獎運的我,
竟然在7個同事的競爭下抽到5天4夜的香港新加坡郵輪之旅!
第一次因公出差、第一次搭郵輪、第一次去新加坡
真是一個大冒險呢。

整體行程真的天殺累,
不是趕飛機就是搭船,
雖然吃好住好,但其實沒什麼享受到,
然而確實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體驗,
也為我那如死魚般的生活注入一股活水。



第二天開始海上風浪變超大,害我回國後暈了好幾天@@
而且郵輪真是一個高消費的行程,
這次要不是有官方招待,在上面吃吃喝喝玩玩又要額外花不少錢 $$$
以後非必要大概不會想自費去搭郵輪吧 XD




↑↑↑ 緬懷我擁有絕佳視野與掩護的座位…


2. 調職開啟修羅年

郵輪之旅一回國,
隔天馬上被強迫畫押,2018元月起轉組…
其實這事從中秋前後就開始糾纏我,
在高層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屈就了。


這中間有一個多月的GAP,
卻沒有做多少準備,交接的事也非常有限,
讓我不時陷入惶惶不安的情緒,
實在不知道過去那邊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身負管理職,開會跨部門溝通之類的應該都會變成日常,
好怕變成加班家常便飯的社畜 >"<


唉~不過既然已經無法回頭了,
也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盡力而為了。
還想當小兵輕鬆度日的我←




3. 熬過精神糧食冰河期 

2016對我來說是宅力滿點的一年,
尤其下半年的齊災完全是精神上的救世主,
但是隨著12/26動畫一季謝幕,
雖然打著二期預定,但完全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終於終於~七月正式宣布在2018一月加入冬番行列,
雖然確定了時程,但這半年超級難熬,
只能靠漫畫連載和真人電影的周邊解渴。
是說原作當然也很讚啦,但釋出愈來愈多完結的訊息,
心中感到無比感傷 Q^Q
尤其最近的楠空大戰,怎麼可以這麼虐阿麻生尼說說砍阿(搖肩膀


嘛~總之還是先享受當下吧,看我還不給你一集loop十幾遍
在2018這個修羅年裡,能給我心靈救贖的只有齊災了 QQQ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