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9年度回顧

廣島大久野島的可愛兔子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了,例行的年度回顧

今年雖然看似平淡,卻也有一些空前的劇烈轉變。


*闊別高雄6年半第一次返鄉(?



從畢業離開高雄北上後就再也沒下去過了

畢竟家都搬了、戶籍也遷了嘛

今年元旦特地下去懷舊一下

最大感想是真的比台北空曠很多 XD

如果不管工作的話,住高雄也不是個壞選擇。


*二次元棄坑

雖然從去年下半年就已經轉戰三次元

但今年實行的更徹底

動畫幾乎沒什麼看了

一整年只看了幾部當紅的,像是進擊的巨人、約定的夢幻島、鬼滅之刃...etc

零零星星加起來不會超過10部吧

這對於我這個動漫宅來說可說是少的可憐,等於一個月追不到一部

就連玩了6年的神魔之塔也在10月突然就連登入都懶了

合作不吸引人+同樣玩法令人疲乏

包括11月獵人復刻,加入旅團新角色和new skin

還是無法再度燃起我的熱情

不過app還是保留在手機裡,若有緣還是可以回鍋的啦。


*第一次孝親之旅


四月第一次挑戰帶老媽出國賞櫻

雖然去的是相對熟悉的東京

不過孝親行和一般朋友出遊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整個是戰戰兢兢阿

但幸好也順利結束了

希望老媽不會覺得我服務不周....


*人生第一次LIVE


去年挑戰了第一次三次元追星,不過只是個電影見面會

今年直上演唱會 ><

活了30幾年第一次參加個人售票演唱會

真的是好緊張阿~~~

至於感想....唱什麼歌、歌聲什麼的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看著生人DEAN桑腦內只想著「帥呆了.....」


當初狂刷售票系統,刷到滿前面的序號,就在VIP區後一排

所以離舞台很近,一兩小時的近距離視覺饗宴讓我要當場去世了XD

看到好多日本太太遠征組真心佩服

若有機會我也去日本參加一次好了 XD


*秋番夏洛克キターーーーー


掉DEAN桑坑之後,除了一月的悲慘世界和四月的LIVE

大半年處於乾涸的狀態

終於在10月主演的月9連續劇播出了 >////<

每週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收看 ><

對於收視率和劇情發展也得失心相當重

這部偵探劇老實說不是我的菜

以劇情來說滿足度遠遠不及基督山伯爵

但夏洛克的興味並不在劇本,而是人物刻畫、互動和CP


DEAN桑扮演的譽獅子雄帥到沒天理不用說

岩田剛典飾演的助手若宮潤一是一個更出色的存在

若宮的成長和獅潤CP是這部戲最大的魅力和看點



和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江籐刑警互動也相當有趣

光是看這對CP和三人組我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至於推理和辦案過程倒是看的有點不耐 XD

很可惜這部的實時收視率不算太好

大概也不會有二季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還是希望DEAN桑可以挑戰其他的角色看看

雖然之後看不到獅潤CP還是有點寂寞阿....


*12/23 人生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12/23是夏洛克最後播出的日子

slogan是「聖夜前夕,奇蹟會發生」

戲中奇蹟真的發生了,落海行蹤不明三年的獅子雄突然現身

在播出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也算是發生了另類的奇蹟吧?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但只能盡我所能努力了

希望能開花結果。



對於2020年....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大概希望能多充實一點自己的內涵

懷著感恩的心珍惜擁有的一切

然後身體健康吧,不要常常感冒,體重不要飆升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