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9我嫁TOP 5排行榜



嗯~其實2019依然是DEAN桑一直線,

秋季開始整個被夏洛克的CP俘虜 >/////<




NO.1 《夏洛克》--譽獅子雄


原形是無人不知的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

不過日本令和版在人設上做了滿大幅度的更動

DEAN桑從去年風度翩翩的暴發戶伯爵變成邋遢古怪還去蹭吃蹭住的偵探

一開始確實有點不習慣

但愈演到後面還是掩蓋不住本人的貴族氣息阿 >////<

拉小提琴、甩大衣和推理時的慣性手勢都好帥氣

2019的第一名只能給CCO惹~



NO.2 《夏洛克》--若宮潤一


原形是福爾摩斯的助手華生

在看夏洛克前不認識岩田剛典

一開始對這演員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已經深陷獅潤CP無法自拔了

獅子雄固然是帥氣出眾的存在

但看若宮的成長和心境變化,是夏洛克更為精彩的亮點

若宮從一開始牴觸獅子雄,到後來的較勁、被馴服、並肩作戰最後喪夫神傷

無論是嫌棄臉、吃醋、竊喜和為了獅子雄驚慌失措和爆哭都超級可愛 >/////<

第一次這麼喜歡有傲嬌屬性的孩子(心

結果因移情作用默默也去看了幾部岩田演出的電視劇和電影....



NO.3 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年度排行榜還是要給DEAN桑一個位子

去年因基督山伯爵入日劇坑後,就一直是DEAN桑的信徒

今年去看了演唱會台灣場

參與演出的電影也進戲院刷了兩次

已經徹底變成一個追星迷妹了 >< 雖然程度還是遠不及眾多太太w

2020還是會盡我所能支持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日本看LIVE XD



NO.4 《約定的夢幻島》--雷


2019動畫看的不多,幾部倍受好評的倒是有追一下

約定的夢幻島是其中一部

這部是JUMP難得的良心神作,懸疑感十足

雷是三主角之一

覺得在人設上根本是奇犽的翻版阿!

很巧的是連CV都是同一個人,聲線也差不多

我在《獵人》裡最喜歡的就是奇犽了

所以雷這角色馬上就深得我心

黑髮也相當加分 XDD



NO.5 《多羅羅》--百鬼丸


這是手塚大神的作品

動畫非常沈重又血腥

但完全是我的菜

對這種眼睛無高光的角色超沒抵抗力 >////<

跟青年黑傑克裡客串的百鬼丸差好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