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1我嫁 TOP 5排行榜


比2020更貧瘠的一年,但這個排行榜儀式感還是不能少w


NO.1 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老實說今年對Dean桑的關注度較前兩年降低很多

阿沒辦法幾乎沒上劇、演唱會也僅限日本巡迴 QQ

不過仔細回顧一下其實還是滿多活動的

出演連續劇x2、廣告、綜藝節目、雜誌、寫真集、專輯....etc

最令人驚喜的是和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合作(見上圖)

期待明年的夏洛克劇場版 >////<



NO.2 夏洛克福爾摩斯(憂國的莫里亞蒂)


今年收編的夏洛克2號

這隻夏洛克雖然也是痞痞的,但個性跟其他版本比有點太正常(?

動畫看著看著不禁就掉坑了 /// (我果然是黑髮控)

他身邊的華生是個可愛老實的孩子,這CP可以阿!

很可惜夏洛克在這部是男二,戲分有限

而且最後結局和莫里亞蒂搞基我不太行(對我就是不喜歡威廉)



NO.3 光井倫久(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Dean桑睽違五年再演出戀愛劇但出師不利

光井純粹就是一個好人工具人副社長

女主臨陣撤換、男主撐不起來

乙女手遊的題材很有趣但編劇上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無論是男一x女主還是女主x男二

CP間毫無火花這點就非常失敗了

結果這部最大的亮點是Dean桑的OP和Uru的ED(ry



NO.4 夏洛克福爾摩斯&詹姆斯莫里亞蒂(歌舞伎町夏洛克)


今年收編的夏洛克3號(和他的相愛相殺的小夥伴)

這部其實不算太好看,尤其落語的部分有點尬

而且夏洛克的外貌和個性都不討喜

除了頭腦聰明以外幾乎也沒什麼可取之處

但我卻莫名在意這個角色

加上正太莫里亞蒂是當初吸引我觀看的一大動力

兩人對決後的結局倒是比憂國莫里亞蒂的搞基好多了

至於這部的華生是個不出眾的大叔,影薄了。



NO.5 向井理(永遠的0)


2016年的SP版

向井理真的帥欸!

軍隊中大家都剃成平頭,所以這時顏值就很重要了

這部看完後還跑去追了向井的另外兩部劇

裝飾戀愛有理由後半棄追、大推華麗一族2021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