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22我嫁 TOP 5排行榜

耶耶趕在今年結束前生出來了~

五年了還是某人霸榜呢ww

NO.1 譽獅子雄(夏洛克劇場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距離日劇完結三年了終於等到劇場版上

本來只是當做有愛作品衍生物的心情觀賞(對日影極度沒信心....)

沒想到劇情意外的讚阿!!!是我愛ㄉ大悲劇(x

時隔多年看到四人組互動拌嘴異常感動 QQ

重點是我深愛的那個高傲又我行我素的獅子雄真的回來了阿!(哭爆

還有各種嘲諷和戲弄若宮大好,獅潤CP最高!!

這部也有放入一些電視版的情懷,像是名台詞盛り上がって

獅子雄的西裝style只有初始到蓮璧家拜訪那段,後面全就是奇特的蒙古遊牧風(?)


NO.2 杜德偉(韓諾)

因為有兩位前男神出演而首次嘗試看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二季

杜德偉在某段表演竟然cos過去超紅IP《第八號當舖》的老闆韓諾!!

我高中時因為這部戲超級迷杜先生 XDD

也是人生首次踏上追星之路(?

時隔近20年再次看到韓老闆現身差點沒跪在電腦前 QQQQ

重點是杜德偉超級駐顏有術!!面容和身形跟20年前幾乎沒差別真心佩服

不得不說韓諾真的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基於情懷無價至少要給個第二名 XD


NO.3 小比類卷祐一(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


Dean桑今年主演的第一部劇

題材算是冷門硬派的類型,算是滿新鮮的

可惜的是主角人設刻畫不夠深,小比類卷的個性不突顯(有點冷靜過頭?

中山裕介倒是稱職的搞笑役擔當,二季加入的吉本實優也很可愛又實力堅強

覺得整體最大敗筆在女主岸井,完全撐不起來

主角群同樣是三人組但跟夏洛克差遠了

夏洛克香爆又CP感滿滿,潘朵拉有種塑料團隊的fu(ry


NO.4 三枝克明(HOTEL -NEXT DOOR-)


Dean桑首次主演WOWOW的劇,差點找不到來源可看(

高富帥的高冷飯店經理人根本就是為Dean桑量身打造的角色吧w

本來想說是那種拯救飯店經營危機的老套劇本就沒太期待

但演出來意外效果不錯欸,不愧是WOWOW出品品質保證

整體氛圍很溫暖又帶有淡淡哀傷

雖然只有短短六集,但對三枝好感度樂勝小比類卷

霸氣十足又有些漠然,而且因為是高層(?)有時不會用丁寧語很喜翻(奇怪的萌點

跟櫃檯小姐的互動很可愛w

為達成飯店使命鞠躬盡瘁給亡父交代又讓人心疼 QQ


NO.5 紺(怪物事變)


這部是近期來看過最舒服又有很多香香角色的作品

裡面的正太蘿莉一個比一個香

其中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初代狐狸助理紺

雖笨笨的但死巴著男主夏羽,又超愛吃醋真的敲可愛!

btw二代狐狸助理正太也很棒,腹黑屬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