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心靈寄託

最近似乎又把自己關進孤寂的世界裡



卯起來讀很多課外書



鑽圖書館用功



熱切的關心職網



看片子







這些都不是與人分享互動的團體活動



但是似乎覺得這樣也沒啥不好



隱隱感受到大三將體會的生活--ひとり



想說在這大二的尾聲搶先體驗一下也不錯





但這並不表示我不怕



因此我背棄了誓言 想早點回家



當然這中間有一些小因素



不過 那種感覺才是最大的動力吧







卸下幹部之責



赫然覺得 社團離我好遠



到了大三 我唯一的徒弟也要赴台北念研究所了



這使我將更脫節於這個團體



雖然多少有些惋惜 畢竟我曾經那麼喜歡過它



但這也是大三生該經歷的過程吧







唔 好像有點語無倫次



總之 就這樣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