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約會?!

今天很盡責的教完徒弟學長後



就衝晚餐啦~



本來要吃之前學長說得那家吉豐蒸餃



但是學長好像一直很怕我不喜歡似的



所以最後在宵夜街幾經徘徊我還是帶他去了熟悉的丐幫滷味





今天我很異常的點了海鮮炒麵



學長點了家平點過的水缸飯



我們就靠著這一盤主食跟一紙杯附贈紅茶



坐了將近三個小時!!!!!



直到宵夜團都進駐店內



我一看手錶已經九點半了(星光大道start!)





然後去買飲料



學長人很好的請了我奶茶(大心~)



因為剛剛有聊到投籃機



我就建議去大三元的投籃機看看





學長算是有練過的



投了一百二三十分



如果是我 大概連50分都有困難吧 囧







投完籃球還不過隱



又跑到旁邊的夾娃娃機



我一向是嫩腳 怎樣都不可能夾中的



但是今天不知道碰到什麼狗屎運



連續夾到一個豆腐娃娃手機座跟一個手腳穢亂搖的馬力歐



我大概把我畢生的娃娃都在這一天夾光了吧 囧



後來把馬力歐送給學長 他好像還蠻高興的^^





最後一站是水漫



唉 還不是為了科幻概論



最後租了銀翼殺手跟變人(意料內)



花了75 還真心疼 囧





雖然學長最後似乎有點急著回去



但是今晚還是蠻愉快的....



不賴的雨天星期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