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この水曜日

等待已久的星期三終於來到啦~



除了是普語的最後一天以外(要暫時跟林宗宏說掰掰了...)



還有晚上....



教琴 拿票 交大散步 十字路口聊天X一個多小時(還是兩個小時阿?)



楽しいですよ XD





關於我之前說得那件事還是沒勇氣做出來



(話題是帶到了 可是突然講出來真的很怪= =)



我想還是慢慢來吧....





"唉不知道誰今天在十字路口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阿"



家平突然蹦出這句話還真是讓我ㄘㄨㄚˋ了一下



難道我身在楚門的世界嗎 囧



居然被發現了XD 大概是站在十字路口太明目張膽了吧= =





剛剛正在電腦前打混的時候



學長突然傳簡訊來



雖然只是沒有多大意義的一些話



我還是很開心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傳簡訊給我耶XD







そしで ....靜觀其變吧



1 則留言:

  1. 我好想叫這個"給個回應"滾開...擋在文章正中間真

    令人討厭= =害我根本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