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一瞬間的心動

在那一瞬間



那不是戀愛的感覺



而是確定了我的想法





不知道是彆扭的個性使然還是怎樣



我似乎不太想詢問身邊的友人



即使昨天特地到函君房間去問她這件事



她給了我一個答案



回房間後我依舊回到了原點





在womentalk板上發問



似乎得到了更多我想聽的



有的客觀 有的持否定立場



直到剛剛我去看了最新的回文



似乎確定了





我真的不希望因為我的魯莽



而造成雙方的不愉快與受傷



我想....這禮拜從台北回來後



我會給他一個確切的說明吧





仔細回想



這跟當時與小毅牽手時又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小毅是比我更彆扭的人



但是我是喜歡他的



雖然他一直都不太主動 連牽手都是



但是能牽他我很開心



我從一開始對他就有心動的感覺



雖然最終我們以分手作結



但是那種心動的感覺是錯不了的 不曾被抹滅的





唉 又要從頭開始了



先度過這艱辛的半年吧



我實在沒時間談戀愛了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