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DAY 3--inner harbour、街頭表演&Subway

今天是orientation的前夕
晚上跟帶團的張老師有約
於是下午就提前去市區晃晃
今天搭公車一樣要付75台幣
但是拿到一樣很有意思的東西
它是轉程券
你可以在他規定的時限內轉搭其他公車不用錢
我覺得這點很棒耶!台灣應該學一下嘛~!
免得我每次到中山都要付兩段票 哼


今天搭到總站
參觀inner harbour附近
這邊的建築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連市政府都美得超級誇張
我整個都看傻了眼
這根本是中世紀貴族住的阿!!!
害我根本都不敢回想台灣的市政府長怎樣 ˊˋ


港口附近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裝作雕像的plaster man
(這在夢時代也看過)


也有多才多藝的大叔
不僅雜耍很多
而且還跟觀眾互動
這裡的人民無論是小女孩、少女還是中年人
都超配合的
還會跟表演者開玩笑
果真是民情不同



因為真的蠻精彩的
所以想說打賞個小費好了
前面好像有美國人投了美金
我想說那就來投個台幣好了XDDDDDDDDD
於是就投了NT30
希望不要被認為是假錢 囧

東晃西晃直到找到跟老師約的hotel
就賴在大廳的沙發上小睡一下等老師來
結果有夠意外
老師居然沒事先找好餐廳 囧
好不容易走到某間因為沒預約已經客滿了
只好隨便找一些便宜的小吃填飽肚子
不過老師已經promise欠我們一頓
希望下次可以真的好好大吃
最後吃了subway
今天的點餐情況讓我昨天在麥當勞建立起的一點點信心毀於一旦
從選麵包到最後的sauce整個慘不忍睹
完全是一個狀況外阿...........
如果老師沒在旁邊適時翻譯會更糟 囧
我已經重新審視我將來的三個月該如何度過了...........
或許玩是其次,找機會把英文弄好會更重要...吧
這是好不容易點到的classic ham


裡面不知道加了某種料
整個辣死我
其他人也都被辣到了
不過還好這邊有免費的冰水
老師給我們做了一些簡單的英文intro
叫我們在學校皮要繃緊一點
討論時要有contribution
唉......談何容易阿
明天就要開始了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