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DAY 5--shocked、frustrated & pub

今天我確確實實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的心情了
本來以為早上只是教我們日後怎麼做case study
結果他們強調從做中學
居然就把一個article就這樣丟過來
然後把大家分組
現讀現賣


Oh my God!!!!!!!!!!!!!!!!!!!!!!!!!!
所以才第二天就已經是玩真的就是了
而且他們刻意把各國人都排開
所以每組幾乎只會有一個台灣人而已
這可真是嚇壞我的毛了
文章是還ok
可是要馬上吸收然後馬上表達自己的意見可真不是我的強項阿 囧
而且到了小組討論時間又是一陣囧
我的group members是一個金髮帥哥、一個班對的奧地利男生、一個泰國女生
金髮帥哥顯然是leader
他剛剛在課堂上就發言發得很勤了
他跟那個奧地利男生一直在talk
而泰國女生偶爾會插進來講幾句
不過似乎那兩個男生不是很想理她(?)
(種族歧視???)
而由於我是唯一的台灣人在這組裡
他們需要得知我的經驗
所以還會試著詢問我
這算是幸運嗎= =
不過我一點都無法跟上他們的pace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更遑論插話了
整個是糟糕透頂
這已經不是敢不敢發言的問題了
就像是沒材料要怎煮菜一樣
唉~為什麼這麼不進入狀況呢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
轉換個心情到學生餐廳去吃飯
其實加拿大食物的昂貴已經領教了
所以這種價錢也不意外
我於是點了個牛肉漢堡


還不錯吃~之後應該會常來這邊吧
我真的超懶得煮飯的說


下午的主要行程是去市區玩一個大地遊戲(?)
不過下雨下的不小
而且行程安排有些失當
所以只是撐著雨傘很無聊的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偶爾拍張遊戲需要的照片
最後到一家pub集合
那是我們今日晚餐的據點
一進去就看到撞球桌


結果芝芝很興奮的開始打
我記得第一次打桌球是小學去台東富野渡假村時的事
看似簡單的撞球
一戳就會戳到球的側邊
根本打不出去
至今這個陰影還留在我心中


不過也許是虛長了十歲吧
今天打也不算太糟了
至少都可以把球推出去
還有很lucky的進球過

之後陣地轉往樓上開始今天的大餐(還有大餐?!)
是各式各樣的墨西哥與美式食物


我還蠻愛這味的說
那個醬真的好好吃喔
很有Friday's的感覺


飯後每人都得到一張抽獎ticket
根據號碼抽出幸運兒
還好只有獎品,不是大冒險XD

我抽到一張gift card
據說是可以到另外一間bar享用$15的東西
好棒!!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


芝芝跟尚樺都抽到瓶子,算是比較大獎一些


我們中山8人就有5人中獎
其實中獎率頗高的說XD
最大獎是寫著UVIC字樣的長褲
天阿我好想要那個!!


今天的震撼教育讓我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了
一定要好好研讀週五的case study
希望不要再當啞巴 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