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美國的自助行@西雅圖 Day 2

早上八點起床為了趕上旅館的早餐
在這麼簡陋的旅館有土司、貝果、咖啡跟香蕉可以吃都要偷笑了.....

根據昨天查的轉車資訊準備搭車去North Band premium outlet
總共要轉三次
因為沒有買orca卡(類似悠遊卡那類的東西)
所以無法拿到transfer ticket
要投三次錢
第一班車sound transit要$3
第二三班community transit要$1.75
來回總共要花13元
希望去outlet血拼可以賺回來!!




在第二班車上遇到一個好心男子
很熱心的跟我們解釋要怎麼搭之類的
還真是nice阿~~
在轉乘第三班時還跟一個印度男子以及一對情侶small talk一下
大家都是要搭公車去outlet的同路人阿哈哈


經過三小時後終於抵達了!!
這間outlet置身在一個荒郊野外
也難怪這麼遠 = =




   
所以血拼的行程就此展開了!!!!!!!!!!!!!!!!!!!!!GO!!!!!!!!!!!!!!!!!!!!!!!!!!!


維多利亞實在太鄉下
連上次參訪去溫哥華一看到高樓大廈我都要落淚了
這次看到在台灣十分熟悉的名牌們
我整個都熱血沸騰了!!!!


不過秉持著貨比三家以及節儉的美德
我決定要把所有的店都看過一次
最後再來決定要敗哪些
所以即使過了午餐後我還是兩手空空
喔這是我們的午餐
在food court買的sukiyaki漢堡  還蠻好吃的
但是紅茶淡的跟水快沒兩樣了
芝芝還說她喝到怪味 = =


話說這邊的COACH店真的很誇張
從外面就開始排隊
而且裡面整個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像是搶不用錢的一樣
明明再便宜也都還是用千在計算的阿..............



但是老實說
這邊的COACH跟台灣比真的超級超級超級便宜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本來根本沒打算要買的 
(因為家裏已經夠多COACH了......而且對這個牌子沒有特別的愛)
但是被價錢整個燒到
真的有認真考慮敗一個
而本來就想買包的芝芝則是大大地生火了
不過我們決定出去冷靜一下再說

總之這個超大型的outlet讓我們從白天逛到入夜





不過想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而且一個COACH包就可以抵我其它所有想要的東西都還有剩!!
只好放棄COACH了
最後買的東西如下

POLO米色V領針織衫             $53左右
LEVI's灰色短袖T                     $15左右
LEVI's淡灰色skinny牛仔褲     $40左右
VANS灰色高統帆布鞋            $20左右(這個真的撿到寶了!!!)
VANS咖啡色鉚釘皮帶            $10左右

我買了全身上下一整套耶!!!
被芝芝笑說就算掉到水裡也不用擔心XDD
而她買了一件襯衫跟一條LEVIS牛仔褲
也沒有敗COACH包
比起我算是非常節制了....
好吧我是敗家女 ˊˋ

敗家敗太爽差點沒車回家
而且外面又開始下雨了
西雅圖這兩天一直都陰雨綿綿

結束了珠光寶氣的outlet行
明天開始是文藝與深度(?)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