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的吃香喝辣行@LA Irvine Day 2

第二天還是蠻早就起床了 大概八點吧

想說在美國的時間那麼短都用來睡覺太可惜了

可是Eugene好像都睡蠻晚的

結果整個就沒事做



到了中午

被帶到附近去吃日本料理

可能是在維多利亞太久導致金錢觀都被扭曲了

導致我覺得一個定食賣八九塊還蠻合理的阿XD

而且還蠻豐盛的

我點了牛肉與天婦羅的套餐





Eugene是點炸雞與生魚片套餐





二姨的壽司與生魚片套餐





吃得好飽好飽

繼昨天的梁媽媽家

又再次外帶回家了@@





下午就是去逛個mall吧

南加州這裡比起加拿大繁華超多的

到處都是血拼的好去處

結果又跑去American Eagle買了一件上衣

然後看到芝芝的帽T

不愧是美國鷹  果真這邊比較便宜



晚上姨丈下班後帶我們去一個叫Spectrum的地方

聽說是這邊年輕人愛流連的場所













有一家Cheese cake factory好像很有名





我們點了雞尾酒  後來聽說這杯要價十幾塊美金 囧







這是本日精選套餐--魚排

馬鈴薯泥有三大坨整個吃不完阿 >"<







Eugene的鮭魚排  算是份量較少的一種







姨丈的辣味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過最後因為實在太撐所以沒吃到這家有名的cheese cake XDD

吃完飯後姨丈強烈建議要去看電影

而且是看各家影評都評價100分的 The Social Network(中文是翻社群網戰)

講述facebook創辦的心路歷程

可是我晚上有點累

而且過程幾乎都是靜態的對白

然後又不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

最慘的是沒有字幕阿  大部分都聽不是很懂

果真又睡著了  囧



看完午夜場都快12點了

真是快累斃了趕快回家睡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