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吳克羣--愛我 恨我專輯



喔非常期待!!終於推出新專輯了
不過這次似乎都把精力拿去練身體了= =
創作部份我覺得普普
而且又灌水了!!
"愛之深責之切"明明就是上一張的歌!!
"住在心裡面"這首歌其實我也聽過了
大概是大陸某個活動的歌吧?

主打歌"沒關係"旋律部份還ok
但是MV被眾人大大地嘲笑
為什麼唱到"沒關係"三個字要搥三下胸口呢 囧
感覺真的很多餘...........

有一些歌很不像他的風格
像是"愛我  恨我" 就蠻奇怪的 
我不喜歡 = =

而且裡面大量參雜無意義的曲目
很像林俊傑"編號89757"那種風格的
也許富有故事性
但是個人覺得很沒必要......

其他曲目大致上表現持平吧
不算"寄生"那張莫名的數位專輯(?)的話
整體來說總覺得沒比之前的好
唉唉  有一點點小失望

1 則留言:

  1. 我喜歡他寫給蕭亞軒的"錯的人" 好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