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這部好悶阿阿阿阿阿~~<囧>
我這麼能忍受悶劇情的人差點吞不完 orz



看日劇板有人說是Mother的翻版
只差在Mother沒有演員動力支撐我繼續下去....

這部其實探討了很多深層的東西
也讓我了解到日本這個國家的高道德標準與冥頑不靈的一面
但是即使用連續劇必備的狗血台詞與情節去包裝
我每每看到還是會倒彈一下 |||
心裡的囧囧囧大過感動跟震撼....
怎麼會這樣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前十集都死水到一個不行
只有最後一集算是營造一個happy ending
所以還蠻溫馨的這樣
當初會看主要因為卡司不是太陌生
男主角是熟面孔瑛太
裡面還有女王教室小正妹福田、腹黑媽媽友倉科
而且更讓人意外的是居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是武藤遊戲日配風間阿阿!!
第一次看他演戲
雖然對遊戲的日配沒愛
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wwww

不過只靠演員愛要撐完這部真的好難 ˊˋ
福田戲份好少  而且也沒小時候可愛了
倉科戲份更少 而且又是演個莫名倒貼男主角的狐狸精路人角色
至於男女主角的互動 總是充斥著一種怪異至極的氛圍
老實說看了不是那麼舒服

不光是主角
包含所有的配角、被害者家屬、加害者家屬
大家一直都被某種東西壓的喘不過氣
連帶著也影響到行為與生活上
總是出現一些像上述我看到會覺得"好囧阿"的橋段
不光是他們  我這個觀眾也不自在了起來 orz

好吧這部戲唯一一個令人意外的是
風間這個殺人犯完全沒有令人同情的flag
是個純粹的心理變態無誤!
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心理變態
即使在爸爸面前真情流露&看到媽媽的照片淚崩也不能改變這一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