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YGO服裝研究所-遊戲篇


















好好的論文不寫跑來做這種研究我一 定是瘋了= =

以前看過某部落格寫過YGO人物的服裝研究
突然也想自己來研究一下XD
(原動畫截圖不多  害我找的好辛苦...)


1.早期制服














大概是在DM的決鬥者王國時代吧
一直覺得闇遊裡面一排XX很謎樣....
表遊則是再加一件白襯衫(不覺得穿太多嗎....)


2. 怪獸龍門骰篇














(我還特地去截圖....)
難得出現的休閒服
我個人覺得還蠻違和的
還是穿制服吧....

3.標準制服














(後來默默發現這張是GX的圖....)
從戰鬥城市之後差不多就是這副裝扮
外面是制服外套,裡面是黑色背心
有時候會脫掉外套(劇場版圖大好 >////<)












有時會披在肩上(闇遊決鬥貌)
覺得還是這套最適合 (依舊是劇場版>////<)















4.睡衣(表遊限定)












表遊在家有時會以睡衣裝登場
但闇遊卻沒跟著換上 =3=


5.法老王記憶篇


















闇遊化身法老王可是讓我瘋狂愛上他的主因阿 >/////< 動畫篇中也出現了王樣的兒童時期 超級可愛 ˇˇˇˇˇ




















大體來說這位DM主人公服裝變化不多
不過同人的世界沒有極限!!
也有很多不錯的裝扮 :D
例如這張黑化的闇印者王樣 >w< (錯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