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YGO服裝研究所-海馬篇



















即使自我約束不玩FB我依舊放著論文不管跑來po廢文
但最近太燃了實在沒辦法 >///<
本來沒打算寫有愛以外的人
但剛剛無聊複習了一下海馬同人圖
想說海馬再怎麼說還是DM的經典rival
不寫一下說不過去  (′ 3`)y==~


ps. 我對社長大人實在太沒愛了
加上社長算是DM時代的變裝王
要蒐集各個時期的衣服整整耗費了我一個下午.....
(還很堅持要找動畫截圖!!)


1. 無印(初代)的綠髮不良少年














其實從無印到DM改了非常多東西
從人設、劇情乃至畫風都遭逢巨變
感覺都像是兩個不一樣的作品了....

而第一代的海馬設定成綠髮,而且是個反派
雖說動漫人物頭髮五顏六色都不稀奇
但我還是覺得綠色很奇怪阿....╮(﹀_﹀")╭
服裝基本上是學生制服


2.DM版的高中生社長















DM一開始社長大人還是個會去上學的好學生阿~~
頭髮改為定案的棕色(normal多惹)
決鬥者王國之後就彷彿輟學般再也看不到社長的制服貌了


3.決鬥者王國時期之大衣















深色襯衫+深藍色長大衣
從此開啟了社長的長大衣套裝
對這套無感


4.招牌白大衣--標準裝扮















不知道是被制約嗎
覺得這套最好看
鉚釘跟護腕(?)很有時尚感XD
連腰帶
都印有KC還真用心

上張不夠帥再補一張www















 5.杜馬篇之走回頭路紫大衣















樣式基本上跟標準版差不多
只是外套顏色改成紫色
裡面還是黑色高領
但這樣配色就無法有明顯對比跟襯托了
也只有杜馬篇前期在公司會穿
之後戰鬥什麼的還是換回白色那套


6.KC盃白西裝














社長大人還真是每篇都換一套衣服呢~
不愧是有錢的少爺wwwww
這也是KC盃初期限定的款式
只能說動畫組自己亂加的章節倒是很愛給角色換衣服阿....
(遙想遊戲在DDM篇以及遊星在衝突鎮篇......)


7.埃及篇的瑟特神官














 (瑟特的截圖好難找....)
瑟特包括亞圖姆的古裝設定尚未定案就在動畫中出現
所以導致前後不一致
更慘的是我還記得瑟特的第一波服設居然裸露了上半身...汗( ̄口 ̄)!!
那種黑歷史就沒必要貼圖了
反正這就是最終定案版
我是覺得不太好看啦
不過one coin的公仔卻意外做的超級可愛 >////<


















埃及篇整體很崩壞
但小收穫是出現了瑟特的少年時期
不要戴詭異的高帽子果然英氣逼人許多 =/////=

話說愛亂加劇情的動畫組在乃亞篇也讓兒童時期的瀨人醬大活躍
當時也是個討人憐愛的孩子呢(點頭)















整體來說身為男二的海馬
換衣服換得比遊戲多太多
(除去DDM,幾乎是一套到底阿....)
但還是白色大衣才是正港招牌!!


呼~不過呢我相信我的遊星寶貝絕對會超越社長的
haha~~(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