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5D's 65-85 WRGP前篇


好不容易解決持有擠八苦神的闇印者
65迅速就有新的威脅了XD

 Iliaster老中青三人組登場!

我深深覺得5D's在營造反派上非常的成功!
雖然服裝莫名其妙至極
但不知道為何會讓人有種"なにこれかこいい~!"的感想wwww
這三隻在pixiv的同人世界異常活躍呢~
BTW我最喜歡盧奇阿諾ˇˇˇ

WRGP前篇很多集都是用日常來充數
67-70就都是與主線無關的番外篇
只挑了68的武藤來看
烏鴉真的很可愛ˇˇˇ


這傢伙要不是太矮(王樣表示...)或髮型萌不起來
我想我會愛上他的 ( ̄▽ ̄#)﹏﹏
這集還出現了DM中令人懷念的決鬥場呢

70是雙子的日常篇
是頗優質的韓國作監
兩個妹控的對決與保父蟹 ( ̄▽ ̄)﹏﹏

71終於開始進入主線
雪莉初登場!!
不過這集重點在於醋勁大發的Aki阿~~(☆_☆)
從一開始為找遊星的事兇傑克 (あの顔...............|||)
耍任性不想上車(&下車)

乃至羨慕藉飆車騎乘決鬥能與遊星心靈交流的雪莉
好吧要說人妻秋吸引人的地方大概也只有這裡吧....
我是真的很希望魔女蟹修成正果阿 ( ′-`)y-~
話說這幾集看到兩位共乘還有完美的原大神我就滿足了 ˇˇˇ
呃太私心一直提Aki
其實雪莉也很棒啦~
但比較值得注目的是兒時的回憶畫面
曾也是個小千金的雪莉好可愛 (≧<>≦)

話說不知道You say這首歌在這裡就出現了
之前一直以為是衝突鎮篇的專用曲勒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被視為處刑曲Clear mind <( ̄︶ ̄)>

73布魯諾(其實應該是安提諾米才對)登場

在74教遊星加速同步
在決鬥前飆車飆了頗久www
哎呀還是喜歡Antinomy勝於布魯諾(煙)
這集有很多有趣的元素
有穿著品味很差的稱職搞笑役傑克
有穿著晚禮服卻帥氣召喚黑玫瑰龍的Aki ˇˇˇ

話說召喚過程怎很像美少女戰士要出絕招的架式呢(汗)
還有沒禮貌無視獨角獸隊又遷怒烏鴉的焦躁蟹www
想當初在監獄遊星對他的室友也超沒禮貌的
這孩子其實很情緒化的嘛~( ̄  ̄;)

75是很閃很閃的閃光回!!
Aki受不了雪莉與遊星的神交硬要學騎車
吃盡苦頭被同班的男人性別歧視
正式考試還遇到毫不放水的牛尾 (還被烏鴉吐槽說平常那麼照顧他ww)
不過還是順利考上了
練車時狂摔+被遊星狂糾正我覺得好萌 =////=

話說Aki的賽車裝還蠻正的

但戴上安全帽就特別糟糕阿 ~"~
尤其看到美好ED4那個騎士總覽的Aki就很倒彈
最終話的最後一幕都差點都不想截...

溜冰那段很意義不明
實在不知道騎車巴庫跟溜冰的關係到底何在
但閃到一個爆炸是真的 (☆_☆)
搭配雙子的襯托(?)很加分ˇˇˇ

這段的閃度大概僅次於最終話的快要告白了吧
製作組特地要服務魔女蟹迷的用心我收到了 ***ˋ(  ̄▽ ̄)ˊ***




77是魯奇阿諾喬裝學生混到雙子班上
正常人穿著的魯奇阿諾是個超可愛的蘿莉貌正太


也難怪會煞到龍可 (妹控龍亞:.........)

普來西多扮的僕人很帥!!!
特地插入這段根本就只是想在5D's中置入一批又一批的俊男美女嘛 (煙)

龍亞很盧
但保父蟹有求必應XD
(我發現一幕龍亞睡著時披著遊星的外套耶 (☆_☆))
滑板騎乘決鬥很有創意 小孩也能玩
不過印象中雙子的騎乘決鬥也僅此這麼一場?
(後來的唯一作用好像是登上通往聖櫃搖籃的彩虹橋?)

79是騙錢半回顧篇
作監很糟
幾乎都是靠原大神的回憶畫面充場
躺在地上依然面不改色喝咖啡的傑克很有笑點wwww
(而且還順便跟遊星告白wwww)



80真正的(無誤)布魯諾登場!!
布遊的同步率真是高到一個極致
輕易擊潰與滿足同盟十幾年的交情XD
(也難怪pixiv上布遊配的比例高的驚人!! 如果還要加上ZONEx安提諾米的話....)

傑克整個無用小丑化  
被遊星頂回去的瞬間表情好少女wwwwwwwwwwwwwwww
烏鴉的吐槽超無奈ˇˇˇ
來問物理題目的的Aki又吃醋了www
雙子正解!!! XDDD

這集不穩的小林作監難得表現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