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專業主婦偵探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對我來說還真難得會收看喜劇
當初會挑這部是衝著藤木直人
沒想到其實還不錯看
要狗血有狗血  要鬥爭有鬥爭  要歡樂有歡樂
只有對收尾頗有微詞 = =+

深田恭子飾演的不食人間煙火家庭主與專業偵探陣內的互動很有趣
陣內這傲驕苦苦單戀芹菜又死不承認ww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很多鄉民如此prefer把這兩人湊成對 (扶額)
陣內對芹菜有愛是事實
但芹菜自始自終只有愛他的小文不是?
對陣內最多只抱持著工作上的尊敬與朋友的關懷
我才不覺得只是一起工作了一陣子就一定要擦出火花 = =+
聽說漫畫版的結局是芹菜與先生離婚後跟陣內修成正果
但我明明就覺得電視版的結局比較合理阿
(好吧我就真的很沒有偶像劇的浪漫情懷 ˋ(′_‵||)ˊ)  
不過我承認最後聖誕夜陣內形單影隻的模樣真的還蠻可憐的www

即使配對對我來說政治正確了
但我還是覺得結尾蠻爛的
倒數兩集看的非常出戲
武文漂白漂過頭
岳父突然昏倒後續沒梗
如此復仇衝腦也沒受到制裁(?)
還有最後一幕宛如香港賀歲片
只差沒有全體演員一起回過頭來對著鏡頭說"Merry Christmas \(^▽^)/"  囧rz
整個大傻眼.....
不過藤木假裝出軌的梗有嚇到我XDD
不過反正這齣本來就是走比較輕鬆的喜劇路線
以這樣的方式結尾也不算太差啦
就真的非常應聖誕節的景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