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1 跨年&回顧


昨天跨年夜到最省事的夢時代
已經連續兩年到夢時代跨年了
(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明年台北見!!)
去年早早就回家了
只記得看到開場的蔡10

今年算好時間出門+吃飯
終於算準時間看到吳先生 >////////////////<
好開心阿~~~~( ̄▽ ̄)~(_△_)~( ̄▽ ̄)~(_△_)~( ̄▽ ̄)~

人潮眾多擁擠
好不容易站到花圃上獲得不錯的視野與新鮮的空氣XD
真難得唱了好多別人的歌
選歌很聰明 A__A 
寂寞寂寞就好、我不難過都是很容易引起共鳴的紅及一時芭樂歌
有聽到愛的秘方好棒!! ***ˋ(  ̄▽ ̄)ˊ***
最後一首成名曲吳克群也很難得聽到!!
(不過有點中氣不足就是了www)

10點回家繼續收看全台灣各地的跨年演唱會
(這可是我每年跨年的最大樂趣呢 XD)
很幸運的又看到趕場到義大的吳先生 =///=
跟Local king吳天王互動很好笑ww
壓軸的林俊傑現場唱的好好喔!!
又跳舞又彈鋼琴真是太有才了!!(Y)

同樣在夢時代的楊宗緯選曲被媽嫌棄的要命
騎腳踏車?舞池? 幾零年代的歌阿 囧>
鐵獅玉玲瓏講台語聽口無
夢時代感覺為痞子英雄宣傳過頭了...
而且搞到全台灣最晚
害壓軸陳曉東唱時都在散場了 |||


====================下個主題分隔線=====================

回顧2011
是個生活平淡至極的一年阿
能拿出來講的事實在不多 orz
本來預計會在歐洲有個異國體驗的上半年
我主動棄權了
(還差點家庭革命了 |||)
有後悔嗎?
老實說不太有耶
繼續跟那些人在一起  我覺得我會瘋掉!!!!!!!!!!!!
單就沒去成歐洲這件事說沒遺憾是騙人的啦
不過以後總有機會的吧

研究所也進入到最後階段了
二月找到的指導教授人很nice  
是很容易跟學生打成一片的類型
可惜我一向就不是走這個路線的阿
所以有時候聚餐會有些不自在
不過這應該也是人生必須學習的課題之一吧 (嘆)
接下來的日子就像靜止一般
都在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論文與無止盡的打混中度過
唯一值得說嘴的大概是我靠自己的力量弄懂一點點統計了吧
雖然不到最後也不知道做的到底對不對
但能獨立完成一件難事感覺還是不錯的 :p

2012上半年應該就能畢業了
對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依舊毫無頭緒
不過可以確定的應該是會到天龍國去
新年新希望是老天保佑初步入職場的new phase一切順利!!
希望能在台北擁有多采多姿的新生活!!


最後附上一張昨天在pet plus拍到的可愛柴犬寶寶 ˇˇˇ
好想養一隻阿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