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遊戲王十週年劇場版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上週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東森電影台的線上收看來源
終於跟上電視LIVE首播了~***ˋ(  ̄▽ ̄)ˊ***
雖然這個十週年劇場版早在去年暑假就食過了
但看實況就是燃阿 >///<


東森廣告爆多
正劇只有短短49分鐘,電視播了70分鐘....
不過廣告的存在讓人很有實況感  <( ̄︶ ̄)>
看電視的重點在於中配
其實我期待中配的動力只有DM組而已
GX沒追
5D's是被原音養大的,對中配毫無感情
(話說5D's的代理也只到闇印者篇,後面真正精彩的部份整個被斷頭 = =)


聽到馮美麗小姐的W遊戲讓人十分感動 T^T
即使後來review DM都是食日配版
但仍舊不習慣風間的闇遊
溫柔弱氣的表遊、王者威嚴的闇遊,召喚黑魔導師徒
這才是真正我的YGO童年阿!!! (握拳)

因為最近在複習DM
我覺得風間在劇場版裡的王樣好像跟在DM有點不同
比較沒有用那麼多喉音在嘶吼
即使要放大絕前聽起來還是頗冷靜
不知道是不是風間隔太多年已經有點忘記遊戲王的fu了ww
還是因為劇場版本來就是三代超聯誼的盛會,王樣根本沒必要有危機意識www


不過延續TV陣容CV的只有W遊戲與十代
貝卡斯你怎麼了????????!!!!!!!!!!!!!!!!!<囧>
我一直都很欣賞官志宏先生那雍容華貴、不急不徐、充滿企業家風範的貝卡斯阿
為什麼這個貝卡斯會比日版的還要搞笑欠打,毫無形象可言阿 囧

5D's主角群的配音也整個面目全非
不過他們戲份也不多,所以影響不大
其中只有覺得龍亞的聲音太女性化 ~"~


十代是唯二延續TV版的CV
我覺得還蠻恰如其分的
大概是因為沒看GX所以完全沒成見的關係?



遊星本來的中配跟十代是同一人
但大概是怕他過勞所以換人了
(但這位何志威先生也還是過勞阿....烏鴉貝卡斯黑魔導路人也都包了ww)
嗯....其實沒什麼特別不好
只是可能是因為沒有配TV版跟角色培養感情 
有些台詞太過於生硬
比方說看到星塵龍在對方手上,不捨的呼喚它的名字
聽起來超沒感情的阿 = =
好像要不要的回來都無所謂一樣 ="=

看完中配版被燃到了
所以跑去找了英配版
其實之前領教過老外那異於常人的配音品味
不過這次看還是吐了幾口血
大概看了一半就默默關掉了.....
當畫面沒對到人時我會認不出來是誰在講話欸 囧
但女人與小孩的配音就好多了
主角群整個慘不忍睹阿....................Orz
而且仔細聽有些台詞意思都改掉了
還有BGM也整個砍掉重練
是不難聽,但我先入為主了
我想英配的存在絕對是要凸顯日配的美好阿 (不是)


劇場版的作畫整個好的沒話說
拜託因為總作監是加加美大神阿!!!!!!!!!!!!! (≧<>≦)
作監除了加加美,還有5D's的優質組原大神、丸山與小林一幸
DM中加加美監製的王樣就已經很帥了
在劇場版中不知為何整個大爆氣
帥到超犯規的阿阿阿阿阿~!!!!!!!!!!!!!!!!!!!!!!!!! (尖叫)

看到DM完結八年後王樣與他的愛卡們重出江湖
都要內牛滿面了 T^T


DM三幻神平山與高橋有到5D's插花過
(可惜以崩壞作結ww)
加加美很遺憾從沒來過
但這次拜劇場版之賜
讓我得以一睹加加美版的遊星!!!!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帥好帥好帥~~~~~~~!!!!!!!!!!(滾滾滾)


神就是神
神一出手,連原都要相形失色了呢ww
而且遊星真正意義上是這個劇場版的男一
戲份高居TOP,我在視覺上整個大滿足ˇˇˇ
加上日配宮下充滿感情與沉穩的詮釋
即使只有49分鐘我還是要給100分!!! >//<


因為沒追GX三主角我只對十代沒愛
但不得不大大稱讚十代在劇場版裡表現非常優秀
又是擠眉弄眼又是身兼康樂股長炒熱氣氛www
有一幕甚至讓我笑出聲了,十代GJ!!


劇場版裡雖然也算是面臨空前危機
但王樣完全沒在緊張阿,反而樂在其中
有很多超可愛的表情ˇˇˇ
例如"同步召喚???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ˇˇˇ
相較之下只有遊星一個人在緊張
頻頻陷入絕望,向前輩們討教、尋求心靈上的支持
仰慕依賴前輩的眼神印象中不是不動博士專用的嗎www
  雖然依照劇情遊十的發展性比較大(何)
但基於愛我還是只focus在王樣與遊星的互動 


這兩位怎能夠那麼電波 =////////////=
整個超萌欸!!!!!!!!!!!!!!!! ˇˇˇ
你看看你們同步率高成這樣
遊星寶貝整個就是你的接班人阿王樣!!! 快吃了他!!!!!!!!!!!!!!!!! >▽< @m (意味不明)


之前大概是因為把心力都放在萌主角上
對boss完全無感
但是近日密集的review了幾遍
仔細看發現這位用過一次即丟悲情boss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美男子耶
在破滅未來四人組中不會遜於安提諾米與年輕時的ZONEww
5D's的boss都被塑造成如此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實在很難讓人打從心底討厭阿 (菸)

超聯誼超融合真是太美好了~ˇˇˇ
希望YGO再戰下一個十年
20週年劇場版我等著!!

2 則留言:

  1. 5ds的中配個人認為超神的啊!尤其是遊星寶貝的常讓我聽到如癡如醉=///=還有亞紀的也超萌的ww後來去聽日配,無感.....

    回覆刪除
  2. 這應該是先入為主的問題啦 XD"
    初代的YGO我是先接觸中配,後來聽日配也很無感....

    最近偶爾也會追5D's中配版,其實聽著聽著也比較習慣了~
    個人覺得傑克的中配比日配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