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DM 185-198 KC盃篇


從埃及篇、杜馬、乃亞篇一路上來
不把KC盃補完總覺得心裡不痛快XDD

這個篇章神作監幾乎都退場了
作畫大多時候都在崩壞
尤其是海馬手癢亂入大賽與吉克對決的那場
也不過兩集,但都崩到令人內牛滿面阿 T^T
而且我看到了....井上在為埃及篇神崩壞的醞釀.....囧
但反正早就經過更恐怖崩壞的洗禮
再加上這是動畫原創中最輕鬆的part
倒也是輕鬆愉快的快速完食



(吉克開禁卡外掛,被吐槽我覺得好好笑XDD)
KC盃劇情整個鬆到一個極致
尤其接在讓人蛋疼的杜馬篇後頭更是覺得每場決鬥都開滿了小花 ˇ
以往的決鬥永遠都是拿命去賭
而且牽扯著什麼命運呀羈絆呀 聽的好沈重 ~"~
可是畢竟這只是個商業大賽
即使決賽輸掉的代價也不過是電腦病毒入侵怪獸虛擬系統
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wwwww (爆)


在進入殘酷的回憶史之前
讓王樣在這個篇章小憩一會兒
連決鬥都只打了一場半
(遊戲身為戰鬥城市衛冕者
只要好整以暇的等最後打上來的人一決勝負就行了)
也難怪心情大好
還有閒情逸致跟AIBO開玩笑
整個也太可愛了 ˇˇˇ
而海馬身為主辦人無暇參賽
所以參戰的人們幾乎都是不吸引我的路人無關緊要的免洗決鬥者


除了雜魚們
本篇的重點原創人物加入了粉色系的一對兄弟 (何)
YGO系列真的很愛消費兄弟愛這塊欸wwww
但是在這裡吉克並沒有要跟海馬較勁弟控能量
我反而覺得吉克跟雷翁之間的關係只有弟弟單向地被哥哥利用而已阿 囧


對哥哥無感,不過是個愛裝模作樣的沒落貴族
我很喜歡粉紅弟弟雷翁 (≧<>≦)
反正我就是對正太沒有抵抗力啦~~~


雷翁非常熱愛卡片戰鬥
對於決鬥投以天真無邪的熱情
最崇拜的人是遊戲哥XD
看到黑魔導女孩時興奮的模樣好可愛!!! (滾滾~)

他的牌組是童話系列
小紅帽、灰姑娘、大野狼也太趣味 ( ̄▽ ̄)
看膩那些龍阿機械阿看看這些夢幻的小玩意感覺還不錯


AIBO桃花異常旺阿
除了既有後宮杏子、蕾貝卡
又多了一個中國女薇微安
整個是開聖母威能就是了wwww



除了桃花
AIBO與王樣在這裡也開保父威能
你們就各自把這些孩子帶回家養吧哈哈哈


表闇經過杜馬篇的磨合洗禮後
夫妻同步率大幅提昇阿!!!ˇˇˇ 
看的很滿足~~(☆_☆)


雖然作畫崩壞
但人物活潑度卻是非常展開
大家的表情都很豐富www
一行人在中國餐廳大啖美食,把王樣的決鬥配飯吃
跟以往只要一決鬥大家皮就繃緊了的光景也太天差地遠
所以KC盃看來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DM的懷舊工程到此告一段落
我其實應該去開發新歡才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