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爆漫王第二季+未來日記+Another


爆漫王第二季與未來日記這兩個半年番總算追完了....
我決定之後不再這樣一週追一集了
很容易忘記追到哪集而且情緒上很不連貫阿

之前會追爆漫王是因為題材特別+跟神作棋靈王是同作者
但這部的劇情發展時不時會讓人很火大 = =#
我還是想說我真的看這對男女主角超不順眼的!!!
反而配角們還可愛多了,即使是總是眼神死的平丸XD

關於上述一週追一集的問題
我看爆漫王時發生過一件蠢事
在lag了好幾周後想說要來補了
點開印象中上次看到的14集
一開始沒注意到有什麼不對
隱約只感到疑惑為什麼責編是服部?
為什麼新妻在畫Crow第一話?
為什麼亞城木跟新妻感覺像是第一次見面?

媽啦我開成第一季的了!!!!!!!!!!!!!!!!!!!!!!!!!!!!!!!!!!!!!!!!!!!!!! 囧>
因為這部劇情太鬼打牆
所以到底是我大腦退化還是它的問題? wwww

第二季最高潮的地方大概是15話吧
蒼樹小姐這個人素直的可愛 ˇ
中井先生怎麼從頭腦簡單的感情單細胞動物變成現實的噁心生物阿 囧
蒼樹這一巴掌打的好!!
還有double date的感情危機
是說高木的求婚大絕也太爛了吧 = =


未來日記一開始很對我胃口阿
很有大逃殺的味道
但各式各樣的日記類型搞得我好亂阿~
加上一週追一集劇情無法連貫的先天缺陷
我一直在出戲......Orz
我知道很多人追這部是為了變態顏藝的由乃
但我毫無興趣阿 ( ′-`)y-~

不過這部不得不盛讚一下很獵奇
發便當灑蕃茄醬也都不用錢
還有讓我囧了一下的BL


所以說到底是我看的太不專心還是真的大腦退化理解力太差
我怎都沒感覺到秋瀨喜歡雪輝阿阿阿阿阿~~~<囧>


C洽上一堆人都在罵男主角很廢
我也這麼覺得,但人家就是個中二是要堅強到哪去?
說歸說,不弱氣的雪輝還是很迷人的呢~~ˇˇˇ
(雖然這段只是在演戲www)


最終話成為神的雪輝好帥阿阿阿阿~~~(≧<>≦)
自己都沒想到會吃這型

其他日記持有者方面
我很喜歡5th的禮祐 ˇ
但也是速速就便當了
然後是9th的美彌彌
很欣賞她果斷爽快的個性阿~
最後繼承Deus的能力死裡逃生也算是作者的特別眷顧吧XD


上述兩部都是且戰且走
只有Another是一次食完
這部也是便當發到一個目不暇給
只是最後兩集劇情很崩壞
有點可惜了....
我很喜歡主角Misaki,超可愛的ˇ
而且缺的那隻眼感覺隨時可以使出Geass哈哈~

據說Another與未來日記都要拍成真人版
なんか悪い予感がする........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