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最近の人生--轉換跑道的楔子

 (龍亞說得好阿!!)

這網誌也荒廢太久惹!
我決定即使沒有影劇心得文
也該恢復固定po文的pattern
即使內無什麼妙筆生花的好文采
但有產出一點自己的東西心裡還是比較踏實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完全會讓腦袋變漿糊
不僅不需要動腦,不需要創意
而且還要花很多很多時間跟一堆腦袋漿糊的傢伙周旋!!
◢▆▅▄▃崩╰(〒皿〒)╯潰▃▄▅▇◣
像這樣的工作做久了難保自己不會也變成漿糊??!!
還有一些很令人崩潰的公司文化 (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就不在公開場合贅述了 XD)
所以最近又再度興起轉職的念頭

關於轉職的念頭
從第一天就職到現在從沒間斷過,只是程度多寡的問題
最近又再度來到高峰了阿
前陣子已經偷偷投過一家,也去面試了
是某大報社的編輯
很榮幸能從一大疊的履歷中脫穎而出去面試
可惜最後未能錄取,殘念

最近雖然整體來說還算平穩
可是卻愈來愈不甘於待在這種環境
想說還是來偷偷開個104好了
只是現在手上沒多少籌碼
現任公司待的不夠久,絕對會變成被攻擊的點 囧
想必轉職之路一定困難重重阿....
不過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祝我武運昌隆吧!! Fight!!

然後因為工作很阿雜加上晚上要去上英文
在家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今天爬C_Chat發現爆漫王已經出第三季了!
驚覺已經多久沒有與我的宅嗜好親近了....( ′-`)y-~
也看到秋番的日劇蠻多不錯看的
然後也想追某部台劇 (因為愛 哈哈)

這樣感覺一天24小時真是完全不夠用欸!!
為什麼上班族時間會被壓縮成這樣!哭哭
果然上班後常常都在懷念過去無論是大學還是研所的學生時光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無誤
說著說著不禁令人感傷了起來

唉~來個開心一點的ending好了
這是昨天去吃的"咖啡弄"香蕉巧克力鬆餅

超大份的!!吃完後完全cover掉我的晚餐了!
上班後唯一的樂趣大概是能無愧於心的用自己賺的血汗錢去大吃大喝吧 哈哈


2 則留言:

  1. 龍亞這句話說得好+1 之前感到很沮喪,但一聽到YGO的BGM我又燃起了哦哦哦輪到我了抽牌(?)!!!

    (以上是題外話)

    啦平好久不見啊,這回下潛時間實在有夠長的耶XD
    想必妳的生活一定忙碌且充實
    先告知妳一個好消息,台灣明年7月要舉辦遊戲王Only場啦!!
    超感動的!終於不用再眼巴巴望著日本惹TwT
    官網: http://kc13.net/duel_radiance/ (做得頗有架式)
    要不要一同衝場啊?w

    還有恭喜妳取得日文證照喔\{^o^}/接下來是要攻略英文嗎?w
    不愧是妳,總是讓自己保持在備戰狀態,我也要向妳看齊,Fight!
    以及祝妳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輪到我了抽牌也太好笑了wwww
      今天在朋友家玩大富翁,要抽機會命運時喊抽牌也會默默的想歪 哈哈XD

      有這種活動真是太酷炫了!!本來一直以為在台灣YGO就直接跟玩卡劃上等號,其他同人什麼的根本不用肖想 QQ 我想去耶!! 如果你能夠北上就一起衝吧 ^^

      謝謝你的祝福 :) 不過轉職這件事可能要延至明年了....年底轉職大不易呀。話說最近課業還好嗎?

      刪除